close

 

這系列真是造福人類(O)

 

 

 

我只看我已經確定不看本片的預告wwww
我覺得他唱得很好啊(O)

最後一句超中肯(拇指)

 

 

才一分鐘我就狂點頭,他說的都是我想兔的啊XDDDDDDD

火車為什麼不停下啦XDDD

怎麼沒有人去按緊急停車鈕wwwwwwwwwwwww

 

不過不管怎樣、Silva真的因為個人特質SO吸引人一舉攻陷包括自己在內很多好友的心啊///////

那句makes Bond gay 的配樂真的太讚了wwwwwwww

Q(的道具)被批得好慘wwwwwwww 比60年代不如~~

是說史恩爺爺的007超帥///

 

(噗)小鬼當家的部分我反而沒想起來wwwwwwwww

 

最後的演員介紹wwwwwwwwww

性感佛地魔wwwwwwwwww

 

最後的回馬槍wwwwwww 對呴!!硬碟咧???!!

這trailer好長感覺超有愛的啦

 

 

 

最後來補一下這個wwwwwwwwwww

這片真的是吐嘈不費功夫啊.....(不、應該是說太多了所以兔很累)

 

 

 

原來也被3D化了啊啊啊啊這個wwwwwwwww

讓我對史蒂芬先生執導的影片厭惡的開始(無誤)

 

是說裡面超多時代的眼淚、啊不、應該說當時這是時代的尖端啊!!!

互動觸控螢幕!!而且UNIX系統的電腦!!!

那個時代電腦是什麼東西我們可都沒有概念啊啊啊啊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