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Dmmd
稍微有點靈感,髮藝師傅的兒子來訪,帶出不開實體店的原因,還有非得回碧島之因
兒子(年紀比紅雀大)因為想當刺青師而與mizuki有約,兩人在世界刺青大會認識的(也因為紅雀才知道有此大會

紅雀隱瞞過去

兒子身上沒刺青(老爸反對)
「但老爸卻收留了你」

感覺這段還有點發展性,但我需要主旨啊唉
有點不想管蒼葉線但是少了那邊就少了趣味

這個兒子需要名字......最好要有梗。
個性稍微抓得到邊,但是我覺得我更需要一個強大的印象

紅雀在那一次的世界刺青大會中嘗試對龍峰復仇失敗....這是主設定,但是實際上為什麼失敗、為什麼不追殺下去、為什麼收手回碧島,這些點至今我還沒有辦法自圓其說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龍峰(假)死透了,導致紅雀無法追殺下去。
除此以外我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制止已經追殺龍峰將近11年的紅雀停手

如果今天他是被龍峰打敗,紅雀絕對是會回去磨練得更強回來挑戰的,絕對不會老實回碧島過日子





1013

#DMMD
最近這TAG本身都沒啥好事啊....

最後一篇始終沒靈感所以開頭大綱有了就是寫不出來,理論上今天要送去印,我只能把現在這四篇放進本(反正也爆頁數了)有點小可惜(本來是希望能把散篇集中一本,主線放一本)

但是撇開別的不說,我也不明白我還在執著什麼,但我覺得似乎得正視一件事:主線出不了大綱以外的本

比起當初(?不過認真說來掙扎很多)能生下銀土的義無反顧,到底為什麼對於把大綱文生完抗拒會這麼大我也思考了很久。

最後我只能推判是喜愛度的差異。
但不是對喜愛的角色的差異。

以銀魂來說除了我根本不會寫到的少數角色,我喜歡全部的人。
但以DMMD來說,我真正喜歡的只有龍峰和紅雀(外加小暴露和偽雙子)。

於是相對之下銀土比DMMD來得有趣、相對之下如果資源得分配,我的心就明顯會偏到銀土,即便我自己知道那邊也是散篇
至於我對於寫龍紅的興致遠遠大於紅蒼這點就更是問題了

現在能激起我重回DMMD懷抱的真的只有龍紅
現在深刻地體會到,同時控攻君和受君對我來說在寫作上幾乎是必備條件。

(L本因為無配對,是家族本所以不在範圍內)

也就是說如果要出本,在我心中龍紅出本的可能性比大綱本還要高(炸

然後我現在發現一件有點嚴重的事情:本子排完了,我根本沒為這本書取名字orz
而且也忘記做封面(正在弄)

做好了,明天早上衝千業印吧哈哈orz
修正完畢,我還在掙扎價目表..........照片要去背好煩啊
不過現在就得確定價位不然到時很麻煩......好吧、來做

那個、我赫然發現一件事

紅蒼這本竟然是近年來我出的唯一(?)一本非R18的東西........
這兩人在我腦袋做不下去嗎?(歪頭)好、好像是的(心虛)

龍紅的話R25起跳(正色)
喵啦真的差異很大

我家銀土一直是安定的R18(偶爾R20)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