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劇情跟抱怨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Cafe Lindbergh混亂的第一輪
時間: Sat Jun 12 01:40:45 2004

[時間] Sun Sep  1 06:20:08 2002
──────────────────────────────

─────────

 .........噗哈哈哈~~~~~
 真是的!笑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不是故事的問題,是內部設定的地方。
 這次的選單好貼心,還可以換人(沒設定時是Owner,雅人啦!←這樣說比較快)來解說
 我一開始就指明渡邊(雅人)(真是的!又一個渡邊!可惜不是置鯰SAMA配的~毆)
 要他來做GUIDE,結果他給我耍大牌,說什麼他不行之類的,我就又指明少年A(小葉)
 結果他又說少年不是店內的人不可以(那他跟你出現在選單上做啥?)。

 我就叫了桐野(恭一)出來,要他換上私服被我笑退了之後,還跟我道歉說
 對不起不合我的意我再把Owner請出來之類的(噗)

 現在我換上的是智裕,這次又出現大黑馬了。
 原先我在外型上會把他列為最後攻略的卻又因為聲音的關係讓他的排名前走。
 (神澤就是這樣,可惜這次神澤不在QQ)其實智裕還蠻可愛的:D
 智裕的聲音好亮,聽起來很舒服(而且總覺得聽過啊啊啊~好亮的聲音)。
 他笑的時候尤其讓我眼前一亮,是我喜歡的那種笑法QQ
 正確的說,我最近才懷念起曾經那樣對我笑著的人所以也算是被他煞到了一下~

 進哉(綠川)的聲音幾乎像是小葉(請一郎)的時候,低到聽不見=_=
 你到處對人臉紅做啥啊?(汗)
 虧你還是我當初選中的第二名勒~(第一個想走的是拓實)
 外型果然不準~(埋怨)

 這回玩出了.....恩.....蜻蜓點水的恭一X和也,然後莫名其妙我覺得這邊的桐野
 在某時候可能比那邊的恭一來的更鬼畜的恭一X小葉(汗)
 桐野和渡邊對話時根本就有種「大人」的對陣感覺了嘛!(笑)
 應該是已經老夫老妻了:P

 音樂很多首,而且我還蠻喜歡聽的,圖也變的好多(汗)還有個人特寫。
 說實在話我真的覺得渡邊應該要有眼鏡,他的眼睛怎看都好像被畫錯了=_=

 我不知道這邊到底有無友情結局....
 大概算吧?最後打工時期結束,進哉正式到別地就職、智裕也結束打工但還是
 常常到咖啡廳來,拓實回果子工房去製作更多甜點(早上肚子餓時玩這個真不好)
 只剩下桐野和司還在~啊嗚~我想走拓實和司的路線啊~~~
 (對於老頭路線先有點興趣缺缺←因為好難!)

 現在預備先走完智裕的相關路線,並且把司和拓實的當第二選擇。
 這次的視角選單好奇怪喔......很不習慣...往往選選就忘記剛剛走誰的路線了(汗)

 恩......哈哈~這次的STAFF的麻生海說的話好好笑.....要去看唷:P
 
 

----
[時間] Fri Oct  4 19:40:44 2002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好像要玩出他們的結局才行,走桐野x一之瀨的鬼畜結局或一之瀨
: 逃離結局的話,能玩出渡邊x桐野的第四張圖,就是這兩人繼續相
: 互撫慰(應該說渡邊撫慰桐野)的結局。鬼畜結局看了很難過...

 .....其實那時後我看得有點驚恐(默)
 在一開始看完桐野進哉的鬼畜之後,我那時是拍桌叫著
 「隆之你來給我教訓教訓!>_<;;太過份了!」
 結果還真的看到時覺得很可怕(汗)
 像是許錯了願還不小心成真了的那種(默)

 我等下貼第六輪心得過來,算是對桐野一種交代吧(笑)

: 這代的鬼畜就這麼一處了(噢,還有一之瀨強X司的一處,這也討厭>.<)
 他真的大小通吃哪啊?.....|||||||
 這代有無拓實司路線啊?(上次玩出司拓實...bbb)

: 不過我最愛的人有兩個,一是桐野(因為聲音很低沈好聽呀),一
 一條的受這一代聽的很清楚,而且意外的多(?)比起上一代:P
 挺佩服一條的,不論攻受都很稱職,而且聲音很合角色的年齡^_^
 KIZUNA的圭(?)、一代的恭一和二代的桐野我都分的開~

: 是拓實,他一開始還說:自己真是不適合這樣講話,很可愛又開朗
: 的角色^^
 我目前除了智裕以外也是最想保住拓實(笑)
 可是智裕比較有神澤那種(跟誰在一起都)的精神所以我就隨他去了(汗)
 拓實目前可是很努力的讓他繼續追司啊~(笑)

: 二代的難度是特地調降的,因為一代時,有玩家反應怎麼玩都是健全
: 結局,完成度毫無進展,所以才特地調降二代的難度,讓玩家能真正
: 享受到遊戲的樂趣。
 正因為如此我現在才能完全不靠攻略地攻掠到CG完成度近半啊~
 (一代的慘況不復見只是我超想念我家神澤的~~~~QQ)
 這次我試著努力追上scene的進度,目前是35%左右:D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Cafe Lindbergh第4輪完結!
時間: Sat Jun 12 01:42:59 2004

[時間] Sat Sep 28 02:24:14 2002
──────────────────────────────
─────────

 因為上次進哉在跟我導遊的時候惹火了我=_=
 所以我決定下一輪叫桐野好好教訓他一下\_/##

 不過玩下來,還是想念恭一~
 因為比起來,桐野好鬼畜啊啊啊啊啊~~~~~(抖抖)
 二代的尺度其實超過一代,不管聲音還是字面描寫都更可怕了(默)
 何況CL裡面我想要保護的人太多(司拓實這對我絕對不交出去,另智裕也是)
 所以就可能變成我會先設法玩完桐野進哉路線吧(汗)

 今天意外(?)的玩出桐野進哉少年A路線(默)
 恩,還好,倒是意外得知桐野原來有過一段悲慘的過去啊~
 這一點讓我稍微對未來的路線有點興趣,理論上也該有他跟進哉和諧相處的路線啦!
 這次我已經氣消了(綠川的哀叫還真是....||||||||),下次會讓他好過一點的~

 再下一次,我也許會試試看桐野智裕.....比起來我更不忍心讓拓實傷心啊~
 還真的蠻喜歡他的!如果他得不到司我也會很難過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司智裕的路線很詭異嘛!
 而說什麼我也不會讓拓實變心去追別人!(別人去把他追到手的例外)
 司真的是CL裡的麗人啊~每次看都覺得他最漂漂~
---
 果然世界上能制的住恭一的還是雅人啊~(謎)
 可是我寧願看恭一雅人而不是雅人恭一啊~(汗)(謎)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Cafe Lindbergh第三輪發進!
時間: Sat Jun 12 01:42:23 2004

[時間] Fri Sep 13 19:15:47 2002
──────────────────────────────
─────────

 
我的目標鎖定司和拓實這對。
 發現困難重重=_=
 雖然我可以完全放心拓實的心思全部放在司身上,但是司的路線很容易走到
 智裕和進哉那裡=_=(似乎是預設的),好不容易用選項把他們擋掉,卻又隨時會
 殺出一個全都吃的桐野(暈)

 走回拓實的視角中,正在跟桐野大野狼對抗QQ

---
對了!birdie裡面那個唯一有過聲配的酒保也在CL裡面當酒保~
看起來好好笑:P
不過birdie時我就很喜歡他^o^/// 不知道他是誰配的~

-------
 
 
 

[時間] Fri Sep 13 21:07:29 2002
───────────────────────────────────────

 終於讓我追完了(汗)
 果然是難度僅次於birdie的東西~
 成功的追到了司和拓實這對>_<///
 我最喜歡那種相互扶持的感覺,只是,司的真面目好可怕||||||
 中間出現幾度危機時,感謝桐野幫忙~~~QoQ
 好感動~不愧是大家的戀愛顧問啊~(毆)
 附贈水球。
 


To darkrain: 桐野是好人QQ [09/13/02 19:19:16]
To darkrain: 好感動:~~~~~~~說出那種話QQ [09/13/02 19:19:47]
 


 對拓實說「萬一你真的不想回工房,可以辭職不做哪!
           以我的權限的話是可以用打工雇用你的方式來讓你繼續在店裡工作唷^_^」


 真是觀察力驚人哪~桐野~~~
 看得出是店裡的關係~~~~
 
 

To darkrain: 啊嗚~司似乎快被進哉抱走了>_<;;;;;; [09/13/02 19:45:06]
To darkrain: 嗚嗚!桐野!拜託你當拓實的天使!快點去把司抱回來吧>O<~~~
 


 司在外面淋雨的時候我擔心的要命,因為進哉真的跑去抱司了~
 因為是先走了拓實的路線,所以一直很擔心司不會拒絕進哉QQ
 還好拒絕了~~=▽=////
 
 

To darkrain: 喔喔喔!!桐野答應讓拓實出去找司>O<///// [09/13/02 19:46:59]
To darkrain: 衝啊~~~這次絕對不讓他跑掉>_< [09/13/02 19:47:17]
 


 這邊連換畫面時的方式都不一樣好凸顯「衝」的動作唷:P
 桐野真是好人QoQ
 


To darkrain: 喔喔喔~~~圖開出來了>///< 可愛的相扶牽手圖(心)
 

 如果選錯選項就會啥都沒=_=
 改天有力氣再來弄其他路線~(我想我知道關鍵點)
 
 

To darkrain: 啊嗚~顯然愛情度不夠!大危機發生!>_<;; 桐野拜託你了!
 

 是指最後那邊,如果司沒有說話就什麼都沒有了QQ
 果然拜託桐野是對的!!
 

To darkrain: 啊啊~終於弄到司告白了>////< [09/13/02 20:11:31]
★ darkrain 嗯嗯...恭喜囉..(我正在寫信問通販的事>//<) [09/13/02 20:12:37]
To darkrain: 終於拿到了T___T 那張接吻圖(而且還是司X拓實)
 
 

 從這時開始覺得司有點可怕。
 
 

To darkrain: 啊啊~司的技巧很棒嘛!////[09/13/02 20:13:34]
 

 大概有越來越可怕的感覺......bbbbbb
 
 

To darkrain: 司好可怕|||||||...... [09/13/02 20:37:05]
 
 
 

 結論,司很可怕(笑)
--
 剛剛玩GUIDE時,進哉惹火我了=_=
 下次叫桐野好好地教訓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