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轉)JUSTDANCE 【TIGER&BUNNY】 

 

 


製作過程一定要看啊!→

 

 



【第8回MMD杯EX】JUSTDANCEの編集

 

還有超可愛的幕後!!

 

 



真充滿愛與梗!
是說原先自拍的那位老兄...真的跳得很棒啊!! GJ!!
我真的超愛這篇的舞蹈的,預計轉檔放大螢幕週末來練! (gym)
上次這樣練是OKGO版的瑞士捲(大誤)




旅行者節得86420     
MIKU!!!!!!!!!!Q口Q!!!犧牲好大啊MIKU!!!!



說真的這作者的幕後超精彩的啊!!有好多未放出畫面!!
對不起我不大懂MIKU犧牲在哪XD
聽不懂啊
我好希望作者出DVD我來買這樣(喂)



旅行者節得86420     
那個閃亮亮的簾子啊……其實是MIKU……
被分解之後……做出來的(MIKU你死得好慘啊Q口Q)



啥?!為什麼作者知道分解MIKU出來可以做成簾子?!



旅行者節得86420     
大概因為MIKU是綠的XDDD

 




天啊我會被作者笑死(逛ぽにょ さん的LIST)

 

 



【MMD】許されない事ならば尚更燃え上がるバディ【TIGER&...

 

 



作者大人啊救命啊 (rofl)
TAG:×ご褒美○お仕置き 突っ込みどころしかない (・ε・) タイバニ上級者向け 我々の業界でも拷問です 塩もってこい

快住手啊畫面黑了之後-
↑推薦一定要看完wwwwww


 



旅行者節得86420     
我的腹筋死掉了XDDD



 

 




【第8回MMD杯Ex】銀魂ヘタバサT&B集めてみた【MAD】...
很多不認識的人物,不過這邊的阿銀真的剪輯得很棒,讓我覺得歌真的是他唱的,
嗯、好帥 (之前幾個MV都沒打到我)



 

 




【MMD】サイハテ【TIGER&BUNNY】
喔喔喔我竟然哭了啊!QAQ
作者竟然可以把這麼細的表情做出來!!
友恵さん謝謝你留下小楓陪虎叔啊QAQ




決定逛/抓完他的LIST,看留言他曾經砍過一次....











【MMD】おじさんがSweetDevil【TIGER&BUNN...
他家的虎叔一直有種難以言喻的色氣,卻不妖

同樣是吸引人的目光,大天使的確是超越性別的存在www









 

【MMD】酔ったおっさんのポールダンス【TIGER&BUNNY...
(鼻血噴)虎叔請常常喝醉//////

1:04秒-1:05一堆人都想當那根柱子wwwwwwwww







【MMD】おじさんのYELLOW【TIGER&BUNNY】...
表情好棒///






作者自稱:はじめた人間のMMD処女作です
↑恐怖.........





嗯、補充了一些能量,該睡了,明天還是加班天(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