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印第安那4)我的伊利沙白女王你是怎麼練成這麼拗口的口音的?!
不愧是史匹伯伯的片子,冗長的前置作業總讓人喪失耐性....



不過比起以前,這片算進度快了的

還是有一種「印第安那是小孩子看的片」的感覺
這玩意兒磁力強到不科學啊,好多BUG

等等、你們是怎麼回事啊?XD
我好想關掉XD
超無力的威脅啊...

看到冰箱飛出來我大笑了
但是整個....該怎說?
很不科學啊



「請形容那女人」
「又高又瘦年約三十帶著一把西洋劍」
↑你描述了歐洲一半以上的女性啊教授
至少說一下人家「黑短髮妹妹頭來自烏克蘭東部!」

教授桌上的史恩爸爸還是好帥!!!

兒子出現之後好看一點了,只是小刀很不夠力啊XD
酒吧文化倒很米國刻板印象

車戰追逐好迪克崔西時代感(迪克躺著也中槍
飛機片段好一整個時代的眼淚....

這些角色的人設感覺都有點詭異

兒子好強大的個性不一致(?)

水晶我記得是一種玻璃?XD
那個看起來像是塑膠

教授的推論好奇怪
我可以停了

不過因為女王很正所以繼續看了
因為John hurt很讚所以繼續看

我從小聽他講故事長大的(無誤)
他的聲音50年不變(真的)

教授解謎時整個人活過來了,我覺得這個角色如果完全沒有忠誠或正義概念,他其實可以是更有趣的角色

流沙一段很詭異
很蠢、其實

對敵人大叫「找幫手」有夠蠢
爸媽真的吵不停
但是好閃好蠢好煩
我決定當寫文用BGM(不

不得不說兒子好弱,人家麥克連二代多猛啊!
女人則很強運
剩下的不知道

這輛車為什麼不沈呢?

只有我覺得淚水是鼻水嗎?
好吧後頭其實很溫馨

難得有個不為錢而是為了知識而存在的角色(笑)
女王好強www


為了追求知識而走不是很偉大嗎?
我真心覺得這個角色很嶄新(喂)

這其實是他們的太空船吧
我喜歡最後的大池塘(心)

我就不吐嘈眾人衣服乾燥得很快

「兒子別碰那帽子,我剛拿到它的時候你在哪裡還不知道呢!」

大概是這種感覺?(思)
這片賣不賣啊???

壞人不壞(真的)好人不好(真的)
中途亂七八糟,只有機關還算看得出製作組希望有個印地安那樂園的野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