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被詛咒到何時啊~~
(一直發失敗)

 
小皇:
所以目前咱們還有兩百秒
兩百秒...很長的時間啊
 
 我說:
瑪麗臨走前不忘把劍丟給小魯到他伸手能及之處,右手拿到、估算攻擊處把底下殭屍12戳開一點(30秒),然後回來插上地面,努力爬上來一點(約30秒),假設從肩膀上升到腰腿,一隻膝蓋屈著可以上地面,剩下一隻腳在土裡被簽名(誤)。現在的狀態是如果一不小心是會再度摔下的體態。他爬上來面對距離他兩公尺、二點五公尺的兩隻最近殭屍,這邊可以做分歧、到底要不要讓他完全離開洞裡?(因為後來艾德翰還是得把他從土裡撈起)或者是離開後(譬如說往旁邊滾一點))可以再被拖回去
假設可以被拖回去,就要讓他在地面上撐三分鐘再被拖下去兩分鐘
用風車會損血
 
小皇:
這樣子一共是六十秒,六十秒加上土裡閉氣的一分半九十秒
好一共有150了
如果從旁邊滾開一小段
然後砍了對面的僵屍(砍的到嗎?)
 
 我說:
另一個提案是、花一分鐘爬上來、地面上三分鐘,打完三隻(這在貝卡等級來說要神人才能辦到了)後被兩隻要簽名的拖下去等艾德翰
 
我開始覺得那兩隻要簽名的殭屍很可愛了(誤)
 
小皇:
等等 一分鐘爬上來的話 是說整個人爬上來?
 
 我說:
 
小皇:
全部都上到地面上?
那還打!跑啊!
 
 我說:
說得也是好吧你下去*推
 
小皇:
(摔倒)
 
 我說:
不是小皇啦我剛推的是小魯QQ
 
小皇:
好吧所以繼續是留一隻腳在土裡的狀態...
我是因為你這個作者太殘忍所以跌倒了...
 
 我說:
殭屍1「等等我還沒簽完啦不准跑!*緊抓」
 
小皇:
XD
OK那所以還是150秒...
 
 我說:
所以、一邊對抗著腳的拉力、一邊得把支撐點--挖起來對抗地面上的?
 
小皇:
好辛苦
的確是這樣
僵屍走到可以攻擊小魯的範圍內大概要走多久?
 
 我說:
很容易被拖下去啊
 
小皇:
這也沒辦法 作者這麼設定嘛
 
 我說:
我可以讓他們走位順一點、要接近一點嗎?
 
小皇:
要是整個人上來的話就是哪裡有樹往哪裡跳了...
 
 我說:
我如果畫出地形圖(?)有助於理解吧
 
小皇:
僵屍可以走得慢一點嗎?最好是半路上還有什麼東西阻擋之類的...
 
 我說:
是有東西阻擋沒錯
 
小皇:
可以擋多久?
不對、就是加上阻擋,走到可以攻擊小魯,大概多久?
 
 我說:
兩分鐘、跟一切時間齊頭算的話、所以花了一分半上來剩下一隻腳的小魯可以有30秒決定?
 
小皇:
好慘...
好吧他還有三十秒可以撐
所以變成180秒
OK那還有180
 
 我說:
PS畫圖
 
小皇:
(歪頭)
180...舉起劍來打僵屍加上失去箸力點所以又被往土裡拖
因為有在抵抗所以算起來可以慢一點..地面上的僵屍可以把小魯往上拔嗎?
 
「這是我的我要這個!」之類的?(喂)
 
 我說:
小皇你說出好帥的畫面
一腳在土裡一膝跪著揮劍的小魯
 
小皇:
所以地面上的僵屍可以把小魯往旁邊的土裡抓...「我家在這裡!」>_<
 
有帥到...問題是現在生死一線我們還有180秒要解決...
 
 我說:
(噗)好可愛!
我繼續畫
 
小皇:
好這樣又可以繼續拖延時間....(等一下人家沒有說這樣可以!)
所以可以嗎?我剛剛想出來的爆笑畫面
 (啊這樣小魯不就變成拱橋形狀...)
 
 我說:
畫好了



 
還蠻歡樂的
 
小皇:
嗯...好現在的狀況是
魔物打算怎麼動?
 
 我說:
來我家、簽名!
 
小皇:
選項一、上下其心合力把小魯打死
喔好簽名的選項...
 
 我說:
啊不應該每個人都會搶
殭屍12同居所以...
 
小皇:
那所以小魯道最後會變成四肢都是土裡的狀況?(一個僵屍ㄧ個?)
左腳是僵屍1-2
右腳是3
 
 我說:
殭屍1「為什麼我們死了還在一起啊?!」
 
殭屍2『因為我們感情好』
 
小皇:
左手是4
右手是5
啊剛好差不多 每個僵屍都有得抓
 
 我說:
殭屍3、「我明明要屁股的!」(誤)
 
小皇:
照這樣分配我看180秒三分鐘差不多啦
 
我說:
小皇你剛剛那是分屍計畫耶(呆)
 
小皇:
小魯還要先掙扎一下...
啊大家都想要帶回家咩
掙扎一下就算是15秒
180+15=195
 
 我說:
魯『別急別急大家都有獎...
 
小皇:
然後接下來僵屍3抓著廢掉的右手沉下去...5秒...
200了
受到啟發的僵屍4和僵屍5也想抓 可是又被扎下...5秒
205
然後他們終於抓到了沉下去...210
接下來就是較勁的時間了(沒你是打算讓小魯的四肢都廢掉嗎)
 
 我說:
小皇比我還後媽耶
崇拜*
 
小皇:
有兩支僵屍在的左腳(還是右腳...?)力氣比較大...
我才不是後媽,這是合理的狀況分析!XD
 
 我說:
現在看來是左腳了
 
小皇:
所以一開始另外三個僵屍會先齊心合力往他們這邊拖...(等一下僵屍有沒有這麼聰明啊!)
這麼拉拉扯扯你爭我奪(是的身體還在地面上)
小魯四肢鮮血淋漓不說(喂)
僵屍們也感到非常疲勞...時間又這樣過去了30秒...我們終於來到240秒...
靠還有120秒!
 
 我說:
小皇辛苦了(茶)
 
小皇:
僵屍們終於想到「我們可以先把他拉下來再爭啊!」
於是終於開始齊心合力的把用鮮血灌溉大地的小魯主人公往下拉
從身體還在地面上到埋進地底下...由於僵屍的動作比較慢...等等江屍的動作既然比較慢我們可以把上面的時間增加吧
好重新來
...啊算了直接增加吧我們就算增加個20秒好了
 
 我說:
用鮮血灌溉大地的小魯主人公..........(請容我搥地笑)
 
小皇:
260秒
 
 我說:
黃金百秒!
 
小皇:
於是他們開始往下拉,一邊往下拉一邊你爭我奪的繼續較勁
所以合理的推測往下拖的時間大概有50秒,我們可憐的主人公身體在土裡不斷的更動位置,唯一完好的軀幹部分也因此開始出現擦傷破皮,衣服也開始破裂(哦)
 
 我說:
(正在自己床上進行沙盤(?)推演)
 
小皇:
310秒了!
但是問題來了!還有50秒啊!
 
 我說:
請艾德翰的馬起乩跑快點?
 
小皇:
身體下去了可是我們還有頭!頭當然要剛剛昂起!
高高
加上僵屍們沒有疆屍ㄧ條心(什麼?)所以投整個下去的時間...
頭整個下去的時間大概可以拖延個20秒!
來到了330秒大關!
 
 我說:
小皇辛苦了←NT式的擁抱
 
小皇:
我繼續努力!(其實是自己嗨了起來?)
 
 我說:
小皇果然是很可靠的*
 
小皇:
小魯!小魯你閉氣的時間只要多個30秒就好了!(靠腰啊缺氧半分鐘會死人欸...)
 
 我說:
人在向前揮劍後重心必定後移呢
 
小皇:
半分鐘...半分鐘...半分鐘!就這麼半分鐘!
咦...所以說又可以增加秒數嗎?
 
 我說:
啊不、會摔回洞裡、運氣不好的話
 
小皇:
增加個...?可以增加幾秒呢我對這個比較沒概念
所以姜屍們抓住小魯的時間其實還會拖更久...好那就算它個五秒...
335
25秒
艾德翰的馬真的不能快個25秒?
 
 我說:
可以吧
 
小皇:
五秒鐘我們還可以說救起一個面色鐵青的小魯..
25秒針的就只能救屍體了
算個五秒,20
 
 我說:
25秒就要人工呼吸了?←喂喂
 
小皇:
艾德翰你的馬只要快20秒就好!
5秒鐘就要了...
 
 我說:
小皇好棒*
 
小皇:
就起一個面色鐵青的的小魯以後馬上人呼吸,劇情上醫學上都說得過去
 
 我說:
那我的文一下子變成BL了(誤)
 
小皇:
所以,5分40秒衝過來,應該OK的吧?
沒有BL啊,這是兄弟之間為了救命的緊急狀況XD
哪裡有BL,沒有啊沒有啊~
 
 我說:
是咩是咩
 
小皇:
所以這樣子可以嗎?
 
小皇:
這樣的劇情跑法
 
 我說:
但是你害我想像了艾艾德翰與小魯接吻畫面了(狂逃)
討厭啦(羞)
 
小皇:
...原本很帥的揮劍,後來居然趴在地上像烏龜
喔真難看(掩面)
 
 我說:
應該可以、我自己跑跑看我會改啦
 
小皇:
唉唷那就寫吧~XD
 
 我說:
謝謝小皇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辦
 
小皇:
那實在是太好了,有救起來就好
不會啊 以後我需要受訪者的時候給我騷擾就好XD
可是這樣講起來真的步步驚險呢,要不是僵屍們不合作,小魯還真的活不下來...
XD
雖然有些畫面很爆笑...
 
 我說:
沒關係、之前都沒人相信我這篇很輕鬆、這篇水球PO出去就會有人相信了←見鬼
 
小皇:
騙肖
真的寫起來妳一定會寫成很驚險很灰暗沉重的畫面XD
 
 我說:
人家哪有
是說新篇寫小魯自殘寫得很爽是真的、
 
小皇:
你一定會(斬釘截鐵)
你看吧你看吧
 
我說:
我真的沒有刻意整他喔、沒有、小皇相信我對吧*
 
小皇:
我相信。
因為你從來都是整得很順手,不用刻意也會這麼幹。
 
我說:
很、很合理啊OTL
 
小皇:
哪一個主角你不是這樣幹的啊...(煙)
 
 我說:
耶?耶?啊、我、我....(努力思索)
MU、呃、耶、咳、.....
 
小皇:
沒有吧
 
 我說:
有!L!!
終於吐一口氣*
我沒有整過L
除了讓他食物中毒拉肚子以外..
 
小皇:
聽說寫L光是按照原劇情走向就已經有夠慘了,是不是啊?
 
 我說:
OTL
 
小皇:
(拍)
 
我說:
 所以、五分鐘總結。
 
小魯花了10秒拿到劍、回頭戳戳殭屍12、約30秒,抓到空隙把自己用劍拖出來往自己右邊的樹叢區的時候大概是一分鐘(包括繼續踢底下的),剩下一隻腳到地面上的時候大概是一分半,此時最接近的殭屍3攻擊,小魯被逼著拔起劍來揮,一次、兩次,再把劍插遠一點因為自己又開始往洞裡掉了,勉強回到原先比較穩當的位置是兩分半。此刻殭屍5抵達...(思)
 
小皇:
不對 五分鐘40秒
 
 我說:
殭屍3號被打滾回去跟4號撞在一起...(後話?)
 
小皇:
然後僵屍們左拖右拉的搶小魯的時間又耗去了40秒左右的時間
這時候一路飆車趕過來的艾德翰剛好來得及看到小魯的腦袋沉進土裡去...
於是!於是!噹噹噹!英雄救美!(什麼?)
 
 我說:
艾德翰「這好像不是當初劇本要我解決的狀況耶*搓手」
 
小皇:
是男人就不要在意劇本!(甩劇本)
 
 我說:
XD
 
小皇:
好耶,這真是個完美的狀況(哪有?)
 
 我說:
謝謝小皇*感謝抱抱
 
小皇:
不客氣~~~真是有趣的對談說(擅自存起來準備以後回味)
所以啊,要把文章寫出來喔!我已經把網址存進我的最愛了,我等著看喔!
欸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