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竟然找到當初廢寢忘食打過的我們的戀愛心理學紀錄!QAQ
當初可是放下畢業考來破關的(喂喂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Birdie 初見
時間: Sat Jun 12 01:15:44 2004

 原以為沒有存檔的Q︿Q
 原來是都存在靜夜robbes學姐的版裡(大哭)謝謝學姐~~
 連CL的存檔都有QQ(大感激)

[時間] Sat Dec  1 23:27:14 2001

 其實我一開始最想要看到的,就是這個!!
http://www.ail-soft.com/ein/birdie/gallery04.html
 我一定要玩出來~~~(炸)
 (看了以後,不要說不認識我.......;;;;;;;;;)

其次我想看到這個...(神澤)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他一開始打扮太視覺了,我還會選他當主角勒!
http://www.ail-soft.com/ein/birdie/gallery03.html
他的個性在我玩小葉路線時,挺討喜的:D

http://www.ail-soft.com/ein/birdie/gallery02.html
其實這個我玩出來了(汗)
當小葉、雅人和神澤去抓..啊!不是!是去拯救和也的時候(汗)
天啊~~椿那樣子真的真的...好適合一條的聲音啊~~~~(

炸)

http://www.ail-soft.com/ein/birdie/gallery01.html
玩出這張時,真的很高興:D
不愧是有愛才拍的出來的照片啊~(笑)

聲優其實挺豪華的唷:P

中條和也   CV:請 一郎  (.也是跟圖很搭的聲音:P 那種聲音也不錯..)
神澤喬志   CV:嵨野 裕  (喔喔!!是我喜歡的型!!>_<////跟圖很搭)
小野塚葉   CV:真嵨 (哈哈~為了自己的情緒而煩惱的聲音..)
椿 恭一   CV:一條 和矢 (喔喔~好低的變態音啊~汗)
柊 雅人   CV:增谷 康紀 (呼啊!好貴族的冷音啊>O<//)
的場久志   CV:上別府 仁資 (等一下!薩次先生的聲優??O_O;; 可是很好聽)
"土反"上良太  CV:鈴木 千尋 (很可愛的聲音>//<)

基本上,聲音都很棒>O<///

http://www.ail-soft.com/ein/birdie/index.html
這裡有圖介紹跟試聽:P
----
另,我當初硬是不理會和也路線(他是可愛TYPE的=_= 看起來就是天生的....沒挑戰性
~炸)結果中間意外發現他其實有可能跟那個42歲的manager有一....(汗)

-------
事實證明、第一印象跟遊戲是兩碼子事、我的心在這兩款遊戲都被突如其來的黑馬
(Birdie是神澤、CL則在智裕的微笑中五秒內變卦、死)給劫走了(笑)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Birdie 攻略中
時間: Sat Jun 12 01:21:26 2004

[標題] [自爆] birdie真有你們的!
[時間] Fri Jun 21 03:24:47 2002

 恩,四年來的最後一次期末考,最難的一科,最沒有希望的一科。
 是我以前最喜歡的老師教的一科。
 恩,就是這樣了。
 打完這個,我會去做垂死掙扎的。

 總之,在幾重不要命的考量下(?)我拿出birdie來玩。
 因為發現自己又再度陷入友情結局,一氣之下終於開了攻略來玩。
 以前不喜歡看攻略是因為想自己挖寶,不過很顯然,

我的思考太單純而純潔了,
 怎完都是完成度11.5%的情況下,我開了幾條路來玩。

 因為鬼畜路線過於複雜,所以愛情、戀愛、純愛各開一個。
 以下全部捏他。
 攻略感謝雨野屋提供,他到底走了多久才開出那麼多條路線的?=_=


 挖勒...................我太小看你們這些傢伙相互「扶持」的程度了=_=
 因為椿是總攻(不過唯一可能扳平的是我的第一志願:雅人和椿這對,至今失敗中)
 對上他我就知道一定不管是誰都會很慘=_=

 之前看過小說的姊姊說,小說中我最喜歡的神澤第一個陷落......
 挖勒=︿=
 怎麼可能>_<;;;;;;;;;;;;;;;
 他明明最不屑椿那傢伙啊啊~~~~~

 為了避免這悲劇,我按照攻略完自己的第二志願:神澤X葉。
 卻沒想到一直在走和也路線的時候挖出了神澤悲慘的過去....啊嗚QQ
 之前玩和也椿路線的時候就覺得有一段,神澤頹然坐在地板上,一邊啃著冰塊
 還讓自己被冰塊劃傷的樣子實在是有夠讓人心疼QQ
 沒想到這麼可憐啊QQ........

 嗚嗚~神澤乖~~(摸摸)

 但是這並沒有阻止進一步的悲劇發生=﹍﹍﹍=
 椿還是跑去找我可愛的神澤然後........QQ

 啊嗚嗚嗚....

 反正,這路線反而對小葉的心情描述更多,你想太多了小葉~
 不過感謝你能體會我家神澤的苦處~(拍拍)
 這一對的那樣結局我覺得很高興~不是激情也不會太勉強(相對於和也小葉路線=_=)

 然後,我在不大願意沒看到第一志願誕生的情況下結束,所以開玩椿逆襲路線,
 結果當然還是失敗=_=
 還玩出了一各莫名其妙的birdie解散結局,哇啦啦....
 這結局很顯然和也和椿和好後跑了,小葉第一要求解散,被犧牲的神澤卻是直接
 接到雅人的電話說明天記者會上見,解散=_=
 反正神澤本來就是星探挖出來的,他的事件在此沒結束,所以他還是老樣子QQ
 啊嗚~不要啊~姊姊疼你~~

 椿逆襲路線失敗後,我改玩那個看來很怪的和也小葉路線。
 因為分歧點是在椿X和也三次以後的事情,我還在想為什麼會變成小葉被....
 原來是路過的人勸架啊~(毆)
 小葉,你人太好了=_=
 問題是,和也,你幹完了就睡實在是太失職了=_=(雖然我知道你是在瘋狂的狀態下)
 我更大的疑問是小葉,真是...我.......一定要頒給你一座獎盃。
 小葉簡直是寬大為懷到了極點=_= 喂喂!是你被綁起來強bi----耶!
 事後卻在和也睡後打了電話給神澤,請他幫忙請假,並對外宣稱急病等等。
 神澤在這邊全然是局外的好人一隻,冷靜、也算是某種程度的體貼(心)

 然後,結局畫面是小葉如聖母一般溫柔的撫著和也的頭,和也在睡夢中流下眼淚...
 (嘴角抽搐)

 恩哼哼.......
 總之,我親愛的神澤!我發誓要玩玩你全部的路線>_<;;;
 我一定要把你從那椿的魔掌中救出!(踹一腳把雅人踢給椿)
 (不過,神澤和也路線我缺乏力氣玩=_= 他對小葉那樣我實在是氣不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