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 #羅馬
很不要臉的說...這兩天睡前我又拿起我的足球本,看得很愉快然後睡覺

我覺得我好喜歡那個我構築的世界
雖然裡面大部分時間兩人是苦澀的
魔王是我寫過最接近渣攻的角色(笑)一般來說我對攻君的要求都會多一點

然後我也想起來我真的寫過這對羅馬人的互攻H...(魔王主動XD)

這在我家其他孩子都沒有發生過

而且從魔王的感覺這還不是第一次互換也不會是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真實.....

然後看球夜某人提供的"某某人在米蘭捕獲到小狼"的訊息..........所以說你到底為什麼要去米蘭呢ww

這十年有幾篇文落在了本子之外 可是我也還是很喜歡

我感謝一下十年前儘管痛苦不堪還是寫下那些文的我自己
十年後我還是看得很愉快

如果我有一天能夠衝到他們面前我要拿這本給他們簽名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