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現在感覺很腦衝的需要伊蘇的漂流村養成來抒壓....
最近上班就會一直咬手指,現在已經咬到中指了
#銀魂亂舞

剛剛索性去打銀魂亂舞,把阿桂一口氣提升到滿等滿技,然後打過顛峰亂舞,把辰馬叫出來(呼)
最後對近藤之戰差一點點就被打死了(大概再吃一招就死定)如果那邊被打死我今晚要哭了,因為可是殺了很久才終於打到BOSS,阿桂的技能不好按QQ


我的手指向來只能一天一小時遊戲XDD 之後會紅腫
現在正在冰敷XDD

覺得小比真的是幸運星耶........
上週他在的時候我用阿桂打顛峰亂舞想賺特殊EVENT的經驗,大概連續五六次都會一直出(系統隨機)
今晚我踹了10次都沒出來(眼神死)
只好用老方法去升等,還好阿桂已經47等不用太久

然後兩次拉霸竟然轉到賽魯wwww 一直發龜派氣功真的好嗎?XDD

有機會再把截圖弄出來
現在準備睡覺+讓手指休息


還在考慮伊蘇(如果有打折)和人中之龍0誰優先........(都在購物籃了)

論養成我喜歡伊蘇,論觀光(O)我喜歡人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