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速報!審神者源賴光鍛出SP鬼切啦!!!
#刀劍...不對!是陰陽師手遊
 
 
快過來品品這個未來是個黑長直大美人的小美人
 
 
遊間千里     
天啊這個美正太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打出生就是大叔控的啊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我可以!!!!!!!


是的,你可以


遊間千里     
嗚咿QQQQQQQ
台服什麼時候實裝~?

TO 遊間千里: 你把票準備好,我會通知你


遊間千里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大約一萬勾吧⋯⋯希望夠用TTTTTT


TO 遊間千里: 話說剛剛苦惱要怎麼過這週雨女競速7,那個帶鏡姬的蝴蝶精會自己補血還會被蛇補血+反彈,本來用茶几完全殺不透,果然鬼切就是要這樣用(O)
勇敢去死,然後等桃花復活他,用一目連給全體續命,等鬼切復活之後再去死。
體驗了源賴光的爽感(並不)


遊間千里     
死了又死死了再死(X
鬼切:Am I a joke to you?(血淚)


TO遊間千里: 我覺得這樣勇敢犧牲的阿切好帥(O)


遊間千里     
(遞上爆米花

TO 遊間千里: 突然想到明日邊界的阿湯哥就是這樣被訓練的
「MISS了?那就去死重來吧


遊間千里     
阿切,你要堅強
再繼續努力下去你就可以跟阿酒競爭死最多次的寶座囉!

TO 遊間千里: 來品品神仙太太的手速
光总简单展示自己 所铸的奶切很强!#SP鬼... 来自魂魂SOUL - 微博

剛看到朋友的噗對我的阿切稱號是「神風特攻切」

........好帥啊! (沒救

大家好,欣赏一下搭鬼切肩膀前做思想准备一... 来自fora_de_controle - 微博
這太可愛

TO 遊間千里: 明天開始預熱,召喚期四天,1127開始召喚


遊間千里     
預熱是什麼意思@@

TO 遊間千里: 上來玩碎片小遊戲拿票+增加基礎抽到機率之類的


遊間千里     
喔喔⋯⋯
那沒關係,我拼一發入魂就好

你為什麼不來玩小遊戲QQ 是光切的故事啊
更正一下 是23 號開始集結


遊間千里     
喔喔是喔那好吧
集結又是什麼QQ


#sp鬼切# #阴阳师手游# 关于重铸后的鬼切,... 来自小紫荆花花花花 - 微博
奶切出來之後的小甜餅/////


小黑新外觀叫檢非違使.....
身為審神者的我........有一種打他的衝動


遊間千里     
檢非wwwwwwwww不是吧官方也太故意了wwwwww


TO 遊間千里: 今天開始每天正午都會有源賴光的委託,收鬼切碎片(會有小故事)

今天(週三)第一天的是小光的故事(O)

...........第二次了OTL
平安奇譚的大蛇一定要一週之內打完對吧
我之前差最後阿光的最後一戰沒打
現在又說我全部未進行重來了
覺得好累

很好,我首刷 盜墓小鬼....是不是乾脆重玩算了
重開之後首刷還是盜墓,次刷唐紙傘www
再一隻盜墓.....
一氣之下重開,首刷鐮鼬....果然有盜墓以外的選擇啊

 
 
 

我不管!!!不用四捨五入這就是結婚了!!!

TO 遊間千里 上來拿票+集結吧



遊間千里     
我不知道為什麼登不進去QQQQQQ
寫信了等官方回



終於打完平安奇譚的大蛇
感想:博雅的背真美prpr
伊吹連幻影都很伊吹,「我不要離開幻境!這裡有無限的小魚乾!」

終於存到51張票,主帳一直敗啊..
這次賭盤真的太難了,所有規則都被打破,SP/SSR面子都沒有了

練習打悲鳴,大概2分鐘一場
阿切茶几佐為蜜桃兔子

喜歡的插畫太多了過場不夠用啊(炸
當然大部分都是鬼切晴博和大蛇...我還是喜歡大蛇的色指定

第二階段的拿票的光切小劇場,每一句對話我都覺得眼前開了車
像是
阿光「可以了,鬼切」
然後鬼切的對應是「咳、我還能繼續(戰鬥)」

我就..........車速直奔城市盡頭

然後最後「不愧是我的鬼切」
這不就是「好孩子~」的那種安撫之後繼續的意思嗎?(車速~~

 




帥到爆炸
繪卷的圖也是,馬尾光好美啊


遊間千里     
嗚咿

TO 遊間千里: 主人和人妻忠犬如此香

 

真的很有趣的企劃

然後我為了那隻貓課金了 但是因為人在醫院跑結果任務有獎賞沒按下去........嗚嗚
發現的時候貓已經不在庭院了 大概打到27
我懷疑我至少有一顆黑蛋沒領到 (我可能24以後沒領
這次為了屯票有大手筆課金了68魂玉....來了兩支不知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