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帶格爸伊媽去燈塔吹了十小時風(X)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媽咪終於在我面前拿下眼鏡了QAQ!!!
我大概看過背對我的四次,面對我的只有這次!!!
我遊戲總時數已經276小時了!!!!


 

 





他們在上面真的超級不合作,很努力才能把他們牧在一起,小普還一直亂入,我直接威脅要殺他,溫柔的格爸就會站過去把他擋住讓我拍....


伊媽慣例超不合作.......(嘆氣

 

 




傳說中兩人一上去就會一起身懶腰是真的,下次要站更好的角度QQ


烏七嘛黑的王子和光鮮亮麗的格爸

 


抗雷卻不耐冰的不科學格爸(X)

經過測試,480萬*3的經驗只夠差六萬經驗升101級的伊媽從100變成112。
所以存到999萬是必要的,那我就再努力一陣子好了。

門心
可能是火屬性的部分


火屬是伊媽(官方證實 不是我私設)他的大絕招之一是 賢者之炎
不同訓練時期的格爸的屬性有變,初期格爸怕雷 中期忘記了XD

你這樣讓我想到(CP濾鏡開!!)
格爸要沾染上火屬性就是..............(看著伊媽)

然後格爸敲我的腦袋要我別一大早就亂想
他的名字是劍的含意,就是個中性的存在
但是又說,如果戰鬥的時候可以譬如說像是伊媽那樣雙手有火焰覺得很帥 我說"好啊可以用在你說的IF路線 給你跨頁" 格爸同意了XDDD


有日推主作的驗證之一有一招我還沒有去對小夥伴做測試,王子後來有一個絕招是招喚黑洞。
那個日推主每次在營地訓練對小夥伴施放,都只有格爸會被吸走XDDDDDDDDD

 

今天本來打完格爸的紀錄就算,想起來我要沖洗照片還差海上的裸皮格爸這一項目所以又開了....一開兩個半小時OTL
釣魚+拍照,原來外圍還有好幾個任務呢,那個骸魚就算了,確認釣不起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可是你們拍照在幹嘛啊wwww這是在陷害媽爸吧?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的小普好搞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我很喜歡,但是小普你應該不到一秒就會落海啦趕快抓緊格爸啊XD

原來手動接近神影島的時候會被阻止,而且有動畫和對話,諾克特會突然像是頭暈(?)
伊媽注意到了,叫格拉迪歐趕快接手(方向盤),我被閃得眼前一片空白(艸)

 




然後伊媽會打噴嚏!!!第一次看到!!!


被格爸這張驚艷到....好漂亮喔喔喔

 



還有這個!!!格爸好漂亮
認真覺得就是這個眼神超級邀請只好上了他這根本是犯罪等級的!!!
老實說我已經很常面對格爸了,他也是比較願意面對鏡頭給表情的角色(相較於只想背對我的伊媽)我平常逛推也收了很多別人家超好舔的格爸圖,可就是這張讓我覺得我自家也能舔起來!!(說人話

 

 



發現有這張截圖,神速烹飪中的媽咪和說想吃飯的格爸XD



https://www.zhihu.com/...
拖回家
還好現在銷量不錯.......這也是我第一款FF遊戲而且我很滿意QQ


如果重製或有其他DLC我都願意掏錢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