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

不喜勿入。

 

銀土我都是全肉食為主,清水無視。

最近的糧食都是hrd太太給的(啃)

cos 說:
原來你也喜歡hrd啊!最近喜歡她的孩子好多
但是這次她有路人土哦
不過hrd的腦洞確實很大 哈哈



某些程度上性癖還算合
誠心覺得HRD真的是好人...每次H都算很有誠意(會挑戰別人不會畫的視角也從來不怕畫細節
自從沒了NOJIMA小姐,銀土H(有誠意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淺草跟hrd都是要挑過的才行orz



cos 說:
那麼你最喜歡的山田小姐呢?



色氣度最高的不見得H最有誠意啊(炸




cos 說:
哪種才算有誠意的h?




NOJIMA小姐的エロが足りない的程度(喂)
還有淺草的大部分的時候...
可是他家土方非常女神/聖母/小妖精,我有點頭痛


cos 說:
不過我覺得nojima不算h呢
她家h不多 的樣子
你說淺草嗎= =囧哈哈



hrd的問題是有些時候看不出來阿銀真心愛土方、雖然土方也不算退讓、但就是總讓阿銀佔便宜,我其實看得有點火。
所以他的本我喜歡的都是阿銀也有報應的部分(像是那個天我)



cos 說:
囧哈哈 我也覺得hrd家的 有時候會看不到愛




順帶、三宅家(花車)的問題不是愛、是副長太開放(扶額
紫苑崇家的副長太女王...雖然Q版真的無敵,但有點彌補不了



cos 說:
花車家的土方超坦率啊 經常把銀桑一擊必殺
紫家的成人版 我覺得不行 比例太有問題 大家起碼有10頭身   而且故事不太行
Q版倒是超可愛的

 

剩下....好像沒了orz
假名就算了orz
治癒超治癒、虐起來沒天理




cos 說:
我還挺喜歡她的 不過確實她崩壞起來很無敵 囧
不過我有時候在她身上找夏目的影子T T




剩下的作家的畫風我不怎麼吃.....(像是宮本、西野




稍微弄懂了灼家的兩隻屬性了(思)
基本上很危險的屬性(思)


他家土方色氣度是隨時爆表的狀態(跟山田家的土方很像)、但是阿銀MAN度跟成熟度也非常高,問題是壓抑度也遠勝山田家的阿銀(比起來山田家阿銀真的好幸福←?),於是灼家的銀土本如果沒有做,我內心會覺得被燃起一股熊熊的慾火無法平息...

比起原本就是清水畫風的清水內容讓人發火,色氣炸點卻仍清水內容更是讓人火到不行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