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路燈


捷運旁常見的,黑色桿身,分左右兩盞燈值勤。

曾有人類的父母拉著孩子,指著說那是我的眼睛。

其實不是,親愛的人類,因為我並沒有能對應的部位

「砰咚」一晚,左邊的燈像是煙火般炸熄了。

聲音不大,還被經過的捷運聲蓋過,我立刻注意到,底下剛走完斜坡的女孩抬頭。

原本無表情的臉上,突然綻出燦笑,還眨了眼。

是在稱讚我嗎?




人類當天就修好我了。
那本來就是他們該做的事情,雖然好像在其他人類投訴之後速度才變快的。



又一個晚上,左燈又無預警地熄滅。
「人類根本沒修好吧?」
這樣想著,看到底下站定的人影,那個女孩。



也是突然笑了起來,好像我做了什麼讓她開心的事情,這回是給了大拇指。




第三次,我拿準了女孩走下斜坡的瞬間,「砰咚」



『又是你啊』女孩笑著,像是看到老朋友那種笑。





怎辦?
我好像喜歡上這種自爆的滋味了 =﹃=






下回預告>>
「怎麼可能?我這麼變態的樂趣竟然被察覺了?Σ(っ゚Д゚;)っ」
下回,來自隔壁的競爭對手,參上!




以上,我答應(?)路燈要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