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思考要怎麼養。
新兒子注定是個觀用兒子OTL
倉庫~~~~話說我都忘記當初克爾是為什麼被創出來了OTL
題外這孩子真沒釣魚天分偏偏他被分到釣魚OTL

考慮好一陣到底新兒子是要拂曉還是新歡Brandon
以下是Brandon的試裝





十字弓瞄準姿勢真的很像是狙擊手(笑)
Brad手上拿的是笛子。

純觀用的話還有拂曉的感覺、媽媽啊我錯了我不該開高橋老師的站來挖色指定的
因為他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阿嘎--------------(一小時後)
所以就決定新兒子是拂曉了!!*握*
一整個萌啊>w



試驗中的日本浴衣...女生的XD






預定要給他穿的塞麗娜夾克(心)





嘎的這件我一定要到手!
無袖套裝!!!哪賣的!!!!!*吼*






於是就開始抓糟糕照了對不起我心愛的小拂曉*吞*






啊啊好萌啊好萌啊一整個就是萌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