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我是不是寫了不該寫的東西呢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寫黑子之前我是有點憂慮「啊、我竟然要把字數這麼多的R18的東西印成白紙黑字了好可怕」(心態大概跟第一次要印實際畫了謎物的H本的作者差不多)
當然我也必須說寫那些東西是滿足到我自己沒錯啦

今天看到朋友帶來的DMC的弟兄本、作者好像是叫和泉八雲?(註:DMC的角色我是極端死忠哥哥控、喜歡除了但丁以外的全部角色)主題大概是監禁哥哥啥的
我當然無法接受(覺得神經斷了)勉強看完的感想是「雖然無法接受不過好像可以理解」

然後又覺得這種可以「理解」(不代表認同)(我完全無法原諒裡面的蛋丁、而且我本來就討厭他,可是我覺得奇怪的事情是這本沒有讓我更討厭他←但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自己有問題
然後我就想到「啊、因為我也把我家阿土讓阿銀給這樣那樣了而且覺得自己很有理(← )所以才會變得變相"可以接受"討厭的傢伙對自己最愛的角色這麼做」←得出這種結論時我真痛恨我自己=﹃=

這種像是回圈一樣打到自己的思考方式真麻煩 =﹃=
所以半夜肚子餓現在在這裡不睡覺亂想

嗚嗚TAT
過往我很努力地位了不讓以前寫作曾經歷的黑暗低潮時期再度影響到自己,去設法說服自己白黑灰的存在是特殊的、有其意義的

希望我自己能夠為他們感到驕傲,不過現在好像又覺得「我只是寫了大家都會寫的東西而且還沒寫好難怪只有極親友們會願意花時間看(有時還要拜託才會看)」
覺得自己是笨蛋/ v \



阿頭先生     
草左的文章我在我還不認識草左之前就有看過了喔 (blush) 不要對自己的孩子沒信心、要相信他們,每個人都會有低潮,希望草左可以快點離開,創作本來就不是一步登天的東西、比較並不會讓自己比較快樂,試著學會多放鬆一下自己,不要被逼得緊緊的


TO阿頭先生: 謝謝阿頭~你人真好~
只是在看那本的反感途中開始思考我的作品是不是因為是這樣惹人厭所以....





0421

如果繼續想下去,我大概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黑那對注定要分手了。
我家某C真的是長大了哪=//=
如果SCH繼續把CLO定位為好玩的玩具,這在兩人關係中的確是會產生很大的不平衡/ v \
就算我曾經想要在好孩子那系列文找出SCH對CLO的其他用處,遺憾的是我並不覺得那就是他的本質,也許只是曇花一現

於是CLO走上完全不同的路、他的獨立,讓SCH的存在變得可有可無,雖然這也本來就是SCH走的路線必定會造成的現象,但是這其中包括了CLO的覺悟
而他並沒有感到無奈

真是個堅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