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l 20 12:06:22 2006
又是足球!!!
嘎的真的越來越詭異了!!!!


深夜,我跟靜美從前一天晚上開始亂晃,在球場附近。
那是個應該為某主題樂園的晚上,可是很熱鬧,大家都在為深夜的球賽感到興奮。
是深夜四點的球賽,LIVE。

我跟靜美一起在那邊想要準備什麼好來看球賽,真正看到那些AZZURRI的時候
要怎麼樣拍留下影像。
中間一堆差點讓我們遲到的過程就幾乎全部忘記了,好像跟吃東西、拿東西有關。
我好像還一度真正地醒過來(因為太熱)在很生氣之後跑回夢境繼續。

因為是實況,啊不、是LIVE,所以我們終於得以看到進場,穿著藍色國家隊隊服
的AZZURRI真的逐一走過我們面前(垂直距離大概僅有8公尺!!!)
我本來想開錄影模式可是又來不及大概僅拍了2張照片,因為要拍照又不能
同時認人,我幾乎沒認出什麼人。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光頭的DP (因為高度),一個頭髮綁得有點奇怪的人(那頭髮長度
該是卡莫拉內西可是臉不是),重點是沒看到小狼也沒看到NESTA、可是一邊、場內
的主撥,又在那邊囉哩八嗦地好像說有。(我好像就是因為有爛主撥在所以才不錄影
而場內另外有英文轉播可以聽(笑))

AZZURRI出場的時候自然場內女性尖叫叫到幾乎聽不見球評跟翻譯的聲音,
不過球員們大多很害羞地笑笑走過去,往球場的入口去(我們這邊反而像是後台)
然而在最後一位過了轉角之後,我聽見靜美的聲音、再來是主撥的、問
「耶?紙條咧?」

走道上的三位警衛也有點無可奈何的模樣,因為AZZURRI的其中一位要把
好像是要決定什麼順序的紙條給警衛,比賽才能進去,結果他們忘了XD
主撥(我現在真的覺得是年代的主撥了XD)在這時以非常質疑的語氣說了句不是
很得體的話,英文主撥沒有去翻譯,但是大家當時都覺得「啊?你怎可以這麼說」。

「到底會出來歸還紙條的是誰呢?」
主撥說著,全體一致摒息看著走道黑暗的出口(對球員是入口)。

結果是奇蹟孩子GROSSO!!!
他一探頭出來就又是一陣歡呼跟尖叫XD 顯然FANS不少。
我抓緊機會拍了他幾張,然後他很嚴正地詢問,剛剛說那句話的人是誰。
我們都有點訝異,因為那一句沒有英文翻譯,他用中文講的,GROSSO怎會知道?

爛主撥結結巴巴不好意思地說那是個玩笑,想帶動氣氛的一個跟陽光還有AZZURRI
有關的笑話,想給大家sunny氣氛的,奇蹟孩子GROSSO很有禮貌、但是也算得上
很嚴厲的說(英文喔),他跟他的隊友都不覺得如此,覺得被冒犯,希望他能
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撥報語氣跟內容。

頓時有種世界正義獲得伸張的感覺(大爆)
GROSSO笑笑回去隊友身邊。

場內的鏡頭開始介紹場內這次會講話的工作人人,像是球評一位(不是年代的)、
某某足球協會的會長(不認識),然後這次在足球協會會長旁邊擔任翻譯的
一位小姐(可是很奇怪、我們聽到的英文轉播是男生的聲音啊@@;;;;)
然後還有一個什麼大人物忘記了算了管他的、球賽要開始了....


嗚、雖然沒看到小狼或是NESTA(從上一場夢我就覺得很奇怪了為什麼沒NESTA)
可是有貨真價實的奇蹟孩子GROSSO,而且直接地教訓了我不帶有好感的年代主撥(噗)
老實說做完夢起來內心是只有一個「爽」字的(爆)

啊我該醒來了XD
感謝奇蹟孩子GROSSO!!我心情變得很好、朋友看了這篇也覺得有爽到(爆)
覺得有同感的可以留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