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 台北與羅馬


選戰失利之後是德比失利。
這兩個城市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像了?!
親愛的馬市長麻煩你先跟羅馬締結姊妹市之後辭職下台吧!*怒

不管選情的統計數字還是德比那分數都是恥辱啊!!!
就說選前/賽前高調不是好事、搞啥鬼的!
城市鄉民多就一定會有這種結果嗎?

該死的惡魔跟莫非大神你們也該放假了吧!\ /*怒

---

德比連也多尼紅牌了....這是什麼世界.....OTL
碼的這是德比啊德比!!!
最好是小狼上場踢還被完封啦靠!!!

這下子好了、終止六連勝事小、被那個財大氣粗的國米拋了七分在前面
實在是氣有夠大的了!!!!*怒

下一戰對芭樂磨、啊是怎樣?
再失分你們全部都雪藏去給我打歐冠好晉級踢叛徒隊好了靠!!!*掀桌

----------

標題 [足球] 德比失利後的怒意砲轟

爹爹!!!
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飛機在板凳上啊你為什麼看不見?!
飛機可以在這種時候發揮作用的你為什麼不派他上?
飛機想要飛啊!!老爹!!!

我當然懂租借球員因為價值貴一定要用這種事情、但是如果球隊
不能獲勝後面會越打越爛啊!你也不是不知道狼群的慣性!!
飛機不是該保存的商品、他該要出去拼鬥啊OTL

是說永恆建議賣出或不租借的幾人........我不知道那樣的話
羅馬的板凳人數會不會出現負數(呆)
老爹啊....唉唉、我知道你已經是除了卡佩羅以外最能帶領羅馬的教練了、
只是啊只是、老爹啊....唉....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願意再看到球賽永遠都是財大氣粗者贏了...

-----

標題 [抱怨] 有錢/沒錢的現實

我想知道有沒有這種統計

歷屆聯賽冠軍與當年該俱樂部的營利數字做出regression分析
看看究竟有無關連的這種統計數字。

還是自古以來、(當年)有錢的俱樂部就是可以拿冠軍?
就是可以財大氣粗?
就是可以因為板凳深似海所以怎打都行?

當支持的是窮球隊時,每每都會對那些有錢球隊心懷怨恨....
那種窮人對有錢人的怨恨Q___Q
我好恨啊.....給我們錢.....我們不是不爭氣啊.....(淚)

---
PS.統計顯示全球貧富差距又增加了、台灣也是。

---------




看到照片了,很難過。
小狼看起來還算好,可是我看到想哭了Q_Q

我對LAZIO沒有愛,在聯賽中這也不過又是另一場比賽,但是、
這是德比,就像是一個人犯罪如果他是軍人他就必得受到更嚴苛的懲罰一樣,
這是德比,每一個人都睜大了眼睛用放大鏡觀察他們每一個錯誤,
只因這是德比。

我這才比較明瞭自己希望小內如果米蘭真的呆不了,希望他回羅馬、
或者再不濟進LAZIO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這樣至少當羅馬輸的時候,我心理比較平衡。
小內啊....你是、不會回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