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KILL BILL DVD了,所以開來開胃(誤)


                                                                               
栗山真的是很漂亮>//<
當然像是Love complex裡面的小姐們啊小雪啊也都真的很漂亮,可是栗山的美美得非常詭異,長直髮的造型真的太適合他了//
其實這樣很不好說哈哈(形象固定,戲路無法跳脫)
                                                                               
我記得社上的奈奈當年說,GOGO的死是犯規
(其實我有一些日本武器的概念都是從他那邊得知的, 身為我所知的初代萬次COS IN CW10 1999(?),他真的很厲害XD)
因為真正高級的日本餐廳的家具是不該有釘子外露成那樣的(這我不知道@@)
                                                                               
我在寫銀土「醉酒告白」那篇時所參考的印象也是從奈奈當時所說,流星錘是武士刀大敵以及,宮本武藏當年對穴戶梅軒(印象)的鎖鐮對決。
                                                                               
總之、GOGO好美////
在知道他最喜歡的ACG角色是渚薰之後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