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式姬之庭
看討論說接下來是槍ONLY EVENT去爬了一下更新....還真的www
之前也看工會討論說槍時代一直存在,我現在也深刻感受到了(MAP4第一關根本強得跟鬼一樣)



結果發現3MAP「秘境の洞窟」根本是塊寶地orz
COST 10的兩刀兩術1回(最強)組合可以輕易LOOP,兩張很難合成的「隅こわらし・火狼」也都在這裡可以賭

自從卡4MAP之後我就每天打祖靈(限制10次、通常打不完)賺高點數札,連黑煙和靜寂的效率都沒這高
我看我繼續在3MAP定居好了,祖靈+不限次數的秘境賺起來很可怕

現在的育養策略是:
下一張櫻要做-くらかけみや,把兩隻都養起來,我槍家最強要培養到三隻(現在第一くらかけみや、第二是葛之葉)
下一張柚要養出弓家的鵷鶵,這是要硬等最上級型紙活動才行(需要兩張鳳凰,上次都吃掉了)

鵷鶵出來,加上勾玉加持的かやのひめ,然後再把飯綱改整個練起來,弓家最強3就完成了(目標都要攻速破300,現在只有かやのひめ完成)
槍家的くらかけみや已經完成,葛之葉一半

最上級・亜種的數值目前在我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O.O|||
恐怕得等
我現在一直是術家最強,おつの一隻300以上滿,另一隻一半,ナタ再來兩隻筆也滿300,古椿並不弱(250)還有可以吃到滿的天仙
再來把半滿的かるら練完就全部完成

刀家一直沒長進^^bb
不過櫻我一直在掙扎是天羽々斬先還是槍家先,既然下一輪是槍家活動那就槍先

殺生石因為活動有利術家多的人,所以我這次累積過2000了,問題是最上亞我只看中外型(空狐!天邪鬼!)實際數值其實有些不如最上激好
看了一下秘境的文數.......喵啦超好賺!同樣五間房但文是5K起跳!(靜寂跟黑煙4K!)

更正一下殺生石我累積3K了...最上亞還沒開放合成啊,那我髭切就不能變成膝丸了(本來想開雙妹妹)問題是、最上亞的童子切數值比膝丸糟糕很多....我還是開膝丸的食用功能算了(但也是50天後的事情....那個柚子好難等
我最希望的還是田地上限開放(還有肥料上限)
卡19很久了都沒辦法拿肥料

這次活動其實很嚇人,原本的上級只能+3,瞬間變成+10卡,以比例上來講,不趁機存20張以上是有點虧的。
但20張上級=40張基本卡....

我原本打算+%的上級都有點動搖了

但是くらかけみや不做不行O.O
活動加持可以省一張上級卡,剩下的就是狂打城(例如美好的秘境LOOP)賺錢買基本卡

還好之前銀幣存了一點,目前其實可以買10張的量(手上則有10張)

納品每日+1可以拿6張,另外外出也可以拿3-4張,再來就只有抽銅卡的微小機率了(最多2張)
於是這邊也10張,可以做15張上級....不夠XD

不過剛剛看說明.....無法確定其他種的上級也可以變成+10筆呢(抖)如果限定槍種式姬的話一下子就更忙了

再仔細看了標題也確定槍式姬限定orz
雖然我也需要其他式姬+10%所以不算白費,我還是來賺3張式姬的文吧

於是重算,我手上只能做7張(已經做好一張)槍式姬上級+70真的很嚴苛啊
這分明在逼人擴充札數

掙扎+思考很久後擴充了,活動讓我拿了400點,花160點不算過份w
然後維修完一小時,我已經用掉11張貓又,把ナタ攻速300練滿、也讓おつの和葛之葉攻擊滿300

金抽抽到急所打chi LV5的吉祥天,瞬間變成技能書了XD
運氣好剛好登入獎是「上級」一張,所以省了材料,銅抽拿兩張白兔、都賣了,昨天作的其他類上級也都賣了換基本卡的基金

還有5張火狼可以用,果然基本卡會缺很大
等晚一點外出槍家女兒回來就可以合成第二くらかけみや了

昨天派加強過的式姬(已經是大概20隻筆加持過的)去打MAP4的第一關....還是鎩羽而歸XD

大概非得把弓槍的女兒都突破攻速350大傷才行,那麼就慢慢來吧

然後GW的金抽沒啥好物,虹抽卻給我最上亞的回家女兒(傻眼)
草左がレアカード[咲耶]を入手しました!
我就是回家女兒不缺啊....

補一下中斷的紀錄,第二くらかけみや已經做好也加強到270大傷了。
目前所有大傷300的女兒速度也300了

不過對MAP4的怪還是....
先繼續定居秘境吧XD

整個槍家EVENT大概讓我做了十幾枝筆.....希望其他家也能來一下XD(雖然秘境算好打)
吐嘈一下咲耶不萌嗚嗚....

用紫之君的數值來看,攻速都低於阿紫,只有防禦力跟初始回復+2這點贏過阿紫
現在我家阿紫可是可以攻擊呢(在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