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己灌水後記。



這是草莓篇~*

我說:
姐樣在我哀嚎一下
(為什麼阿銀沒哀嚎做媽的在唉OTL)

軟綿綿副長一隻只穿著浴衣(裡面沒有!沒有!>//<)靠坐在棉被堆讓銀時隨便亂包紮(阿銀:我很認真地再處理!)的模樣超級無比霹靂誘人----(畫面是焦香等級的!!)
特別是要拉開浴衣包紮左手上臂的傷口時、做媽的都快要把持不住了OTL
做媽的有沒有這麼辛苦啊
就是那種同時浸冰塊跟沖熱水的煎熬吧(啥

草莓說:
XDD阿銀、這是考驗你家小兄弟的好時機啊

我說:
阿銀「兄弟?兄弟?什麼兄弟?!(裝死)」
阿銀「別說假髮是我兄弟!」

草莓說:
你家兩腿之間的小兄弟XDDD

我說:
姐樣再說什麼啊XDDD

我家土方問了「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種老問題、要怎麼回答

草莓說:
可以說因為我想嗎
好老梗的答案.........

我說:
我家阿銀分裂出來的答案還沒這個咧

草莓說:
這種時候可以裝傻嗎?裝傻會被打吧?

我說:
現在副長沒力氣打他、喔對呴還可以裝死

草莓說:
其實我家三百代以前的祖先是美乃滋星球的管家..........(被打飛)

我說:
XDDDDD這讚!這個讚!!

草莓說:
太白目了吧 阿土應該問得很認真?

我說:
可是我想用(炸
這比較有我家原先的阿銀的精髓(可是我會打他

草莓說:
XDDDD 
最近于蘭盆節我的三百世祖托夢給我說他的主人的第三百零七代孫就在我身邊......(再繼續扯啊)

我說:
XDDDD好破壞氣氛喔可是好讚...(收來當後記

草莓說:
XDDDDDD

我說:
我家阿銀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幫他篩選答案中)
問題出來的時候、鬼畜銀、無恥銀跟敦厚銀都作答了(喂)
阿銀本體則開始叫「你們答案給我統一一點!」

草莓說:
鬼畜銀? 
該不會回答了「因為能讓你上天堂和下地獄的只有我」吧

我說:
喔!犯規答案出來了~
答案是裝死~(喂)

姐樣你的答案更好啊!>///////<

草莓說:
XDDDD因為鬼畜是我的基本精神

我說:
太棒了*
請接受人家純情的一吻*強吻←明明就不只一個!

草莓說:
XDDDD可是這基本是個挺白目的答案

我說:
可是好鬼=//////=

草莓說:
姊樣喜歡就好

我說:
磨*超愛的(喂)

草莓說:
真害羞
那麼我先去洗澡

我說:
我剛跑床上滾H片段去了(炸

草莓說:
哦哦

我說:
副長好棒*NYA(廢話啊

草莓說:
副長你有讓阿銀上天堂嗎(被毆)

我說:
點頭*(丈母娘代答)

草莓說:
=//=真好

我說:
剛上床RUN是確定次數,副長目前沒有對那個數字表示意見(我當他默認了

草莓說:
副長你要給阿銀吃幾次呢?

我說:
常見的數字?(喂)
隔天早上是罵得很厲害啦

草莓說:
XD事後的罵都不算啦

我說:
阿銀覺得很無辜XD
「我、我確定到那次時十四還是醒著的啊~QQ」

草莓說:
你知道他口嫌體正直 他總得給自己找點藉口遮羞

我說:
他的意思是如果土方想阻止他、開口就好了啦他會乖乖停下來......(真的嗎?*歪頭

草莓說:
其實阿土沒有想啊、只是隔天腰痛了總是想找人罵?

我說:
這應該是真相*拇指

草莓說:
阿土你真是的 不過都被吃了 就讓你罵吧(???)

我說:
不過、他醒來時阿銀不在哈哈

草莓說:
(驚)臭阿銀竟然沒陪著阿土

我說:
工作
臨時的、他以為出去一下子就可以回來了

草莓說:
TAT  臭阿銀你這樣不行啦

我說:
是十四自己醒得太早了啦~(被弄得)那麼累就該多睡一下啊!

草莓說:
睡前還被這樣那樣應該睡不好吧

我說:
啊我家的倒沒有這方面問題通常會睡得很好(炸

草莓說:
真是能適應的副長

我說:
因為發洩過了吧(喂)

草莓說:
阿土也是個健康的孩子呢

我說:
我家阿銀一直在致力於讓他更健康啊(身心都是)

草莓說:
XD  阿銀真是個好女婿








這是小皇篇XD 


我說:
我家土方問了「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種老問題、要怎麼回答

開皇人說:
欸這個....bbbbbb
你要聽我們家阿銀(無用的)意見嗎bbbbbb

我說:
請*筆記

開皇人說:
「因為我腦袋被糖分泡壞了啊所以今天做的事情都不是阿銀平常會做的事情喔
是因為腦袋裏面被糖分充斥著,所以做出來的事情喔」

所以我說他的回答很廢XDD

我說:
XDD很小皇

開皇人說:
XDDD
雖然他本來想回答「因為愛」,可是我警告他說那不是自己家的副長###
剛剛洗澡的時候我們家阿銀丟給我另一個回答@@

「因為我高興。」然後在土方開口之前又繼續說下去,
「就算現在我高興穿著貓耳女僕裝在十四前面跳艷舞那也是我高興,湊巧阿銀現在比較想玩醫生病人的遊戲,所以十四你就乖乖的被我照顧吧。」

「我才不想對你好呢,連你自己都不對你自己好,我為什麼要對你好?
我做這個只是因為、我高興而已。」扁嘴。


我說:
好小皇的回答XD

開皇人說:
嗯啊因為是我家的啊XDD
剛剛阿銀就很興致勃勃的說他要回答XDD
大概是因為我們家沒有給他說這種話的機會XD

我說:
XDDD  你要檢討(誤)

開皇人說:
並不需要XD(挺)

我說:
水球跟草莓的一起貼、幫你紀念

(中略)

我說:
阿銀覺得很無辜
「我、我確定到那次時十四還是醒著的啊~QQ」

開皇人說:
夠啦人家明天還有事做到失去意識太超過啦XDD

我說:
他的意思是如果土方想阻止他、開口就好了啦他會乖乖停下來......(真的嗎?*歪頭

開皇人說:
應該是前科累累所以人家覺得"開口也沒用"吧

我說:
啊恩這倒是真的而且前面已經發生(炸

開皇人說:
看吧我就知道阿銀你素行不良啊~~

我說:
這時該>//▽//<還是*打打*呢?

開皇人說:
這....XD
考慮到副長的身體狀況還是*打打*吧XD





我 說:
是說、 阿銀盤腿讓阿土頭枕上去,這也叫膝枕嗎?

開皇人 說:
那要不好躺捏

我 說:
就像是平常幫忙掏耳朵那樣

開皇人 說:
那個腿要放平了吧
而且副長現在不舒服
盤腿的時候腿會有斜度

我 說:
喔對應該是平的(阿妙是跪著

開皇人 說:
我覺得阿銀的腿平放比較好
雖然那樣阿銀的腿很容易麻

我 說:
給他麻!

開皇人 說:
很好!!!XD

我 說:
耶?我被小皇傳染了XDDDDD

開皇人 說:
呼呼呼wwwwww

我 說:
而且他還是自作自受....(他那時要開很長的說教MODE)
等到弄完的時候、大概也.....需要肢體再生了(誤)

開皇人 說:
XDDDDDDD
沒關係  副長沒事就好XD

我 說:
再生之後還要開人體工學椅子PLAY啊....阿銀,你一晚要再生幾次啊!(喂)

開皇人 說:
副長現在是病人咩XDDDDD


(中略)


開皇人 說:
要養傷唷副長  你現在是傷患  要乖乖休養唷(被打)
阿銀你要好好的照顧人家唷  要讓他確實躺好不可以起身唷(被痛打)

我 說:
隔天要參加儀式!你呴XDDD

開皇人 說:
啊對齁XD

我 說:
倒是阿銀明顯會虛脫(思)

先前為了陪三葉沒睡、後來又要看護十四、
這天又是清掃家裡下廚外加...晚上的額外活動

開皇人 說:
那阿銀你要把副長打包好他去參加儀式喔XDD

我 說:
隔天早上又要早起工作....

開皇人 說:
晚上的活動是阿銀自己要做的XD

我 說:
我家阿銀不愧是鐵人等級的(阿銀:那是料理!料理!!)
因為壓抑太久了再不給他發洩一下以後會炸開XD

開皇人 說:
為了部落...不是,為了愛!!!





再來一篇後記,這次是平面圖
寫作時感謝草莓姐樣支援的萬事屋平面圖跟阿銀房間平面圖>//<

如果十點還沒有看到正文的話、那就應該表示審核不通過了(思)
到時再說吧~




我 說:
請傳給我副長的房間...(喂)

草莓 說:
沒有那種東西b

我 說:
耶?
其實副長房間更常出現啊、大家都很喜歡往那邊跑
像是真選組鬧鬼那次

草莓 說:
可是沒有設定圖........b

我 說:
那就屯所的平面圖有嗎?

草莓 說:
沒有

我 說:
畢竟下一回阿銀要帶著阿土潛入....耶?

草莓 說:
只有萬事屋的

我 說:
偏心

草莓 說:
其實大概自己推算一下吧
副長房間外面靠院子 另一邊靠走廊
院子裡有池塘跟樹
建築物內部就自己掰.........b

我 寫:




草莓 說:
XDDDDD



我 寫:





草莓 說:
bbbbbb


我 說:
字真難寫好
我喜歡這種示意圖、請讓我貼
連同水球


草莓 說:
貼吧




以下論壇用


最後一篇後記


(思)雖然我早了一小時,不過要是HOUSE在場的話,他也應該會同意我下診斷「No more miracles, let's move on.」←剛一次拼完四集頭好痛


來說說最後的後記吧。



原本我以為三葉篇我只要寫設定就好(一秒)
因為我以為我家兩隻的和解是在動亂篇後,不是這裡。

可是在寫喝醉告白那篇時,我就注意到,要讓我家銀土兩隻在動亂篇,尤其是土方能夠對阿銀說出那種拜託的話語,除了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文中所述的瀕死狀態),就是他們兩人的關係已經至少有所進展了。

於是我回頭想,三葉篇可以發生什麼,最初還在很歡樂地想屋頂上的床單之類的惡搞品,實際上開始找資料後發現,情況還真的遠超過我想像的複雜。這可能是最需要我下功夫去處理心理轉折的一篇。
原因之一當然是三葉篇和動亂篇名列我最不想要回頭重看的銀魂系列,另外也是、我知道我會跟自己過去的經驗做連結。當然現在我比較像是阿銀那樣,是大叔了,不像是以前年輕的時候,阿土必須要走過的心路歷程,我走過類似的事情,我很清楚、而且很好運,從那樣的迷宮裡走出來。

撰 寫的時候,也許是賀爾蒙也許是生活處境也許只是BK1在下訂單兩週後還告訴我「書我們正在調貨中(可能調不到)」導致我開始了非常嚴重的焦香禁斷症,我變 得不能不看著焦香書來寫,而且越翻越空虛、飢渴;因為空虛所以我不能不自救,我逼迫自己醒來就開啟檔案設法寫、只能寫銀土因為我對其他所有的主題都失去興 趣、看看能不能用文字來填補空虛,如果醒著不行就灌咖啡,對外稱病在家也要把他熬出來。最後文是熬出來一些了,空虛依舊,甚至更糟。兩天之內生兩篇是遠超 過我的能力範圍(向來是一個月有一篇就要偷笑了的我),我本來應該高興的但是我沒有,我應該要有成就感的但是我沒有、我應該要感覺空虛少了點的,但是這回 連胃的空虛都加入了。

在達到極限的情況下我看著土方同意我所開出的條件,我讓阿銀用盡各種方法就是要把土方的心理狀態調適回來,我應該要 跟心理諮詢的專業諮詢的,但我只是悶著頭去嘗試,儘管事後朋友幫我詢問心理系的專業說我的作法基本上不算偏離正統作法(土方的行為符合「創傷症候群」的遺 忘和冷漠以及警覺性增加),我高興不起來。也許土方在影響我、也許受傷的阿銀在影響我。

Anyway, I'm near  the END of the tunnel.

三 葉篇應該是我手上最後能夠公開的文了,另外設定的三個系列我預計都還沒有這篇的內容來得討喜,那麼就不發來討打了(笑)之前我曾經去版務版問說到底文章裡 出現什麼字時會被禁字,因為我的發文經常會碰到「審核」的問題,版主以「請看公告」做結,這我也明白,只是我在問一般性的問題罷了。

也許,我磨了四天半的文就這樣地沒通過審核,是想要給我一點什麼訊息吧(笑)
So be it, you got me.


我承認、至少這系列我自己貢獻了大概70次人氣(改文或者其他檢視),在這種時候是個好事,除了有回應的兩人(其中一位也有我的MSN XD)我應該可以大膽地假設這個結果對這個論壇來說幾乎是沒有任何損失。


長久以來,謝謝大家。







結果本文在超過六小時之後終於浮現。
這至少是給大家一個交代。

04並不是完結,後面還有一篇尾聲,有副長隔天早上的咒罵(充滿愛嗎?XD  小皇說隔天早上的罵都是嬌....*被打)、土方對三葉的告白、我家真選組愛副長的證據(是說比起來我家真選組好像真的不怎麼愛土方XD)、三葉與銀時的交接典禮等等。

至於會不會PO在這裡,端看我這三天的賭注結果為何(笑)
不過我想、不管結果為何,影響並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