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上大圖*


※補大圖了,感謝好同學Nicky

話說名字是宋小菊,母的vV

我 說:

untitled.JPG

同學說前兩天天冷在車子引擎底下撿到的vV
看到的時候真想抓來當阿土養(喂)
這隻很適合當阿土(喂)

白腳黑貓說:
好棒!我也好想養黑貓Q_Q

我 說:
他現在出門了、說晚點會傳小貓照過來
我這邊不能養寵物 (我本人也不適合養會動的
可是剛剛看就覺得好毛好溫暖好想養來當暖爐
毛好棒.....(其實我還是狗派的

白腳黑貓說:
我也不能養,其實個性也不適合養

我 說:
http://07415485.at.webry.info/200712/article_5.html
貓鍋

白腳黑貓說:
好棒!是特盛!

我 說:


好像在看調教土方守則(喂)

白腳黑貓說:
XD
 
我 說:
白色那隻醒來發現自己被壓之後表情好棒
3:35秒之後的10秒必看!

白腳黑貓說:
一臉你們是安怎的表情
好好喔,好多貓咪
每次聽到同事在聊「我家的貓如何如何」都覺得是強力閃光彈
(我是在你農我農的情侶旁不受影響的人

我 說:
因為會養貓愛貓的通常是貓奴啊
我喜歡比較M的狗(喂)
怎麼虐待都會對主人忠心的笨狗

白腳黑貓說:
我是比較喜歡貓~因為狗就是一臉來欺負我阿的感覺會害我想欺負他

我 說:


 

白腳黑貓說:
貓就一副別來煩我的樣子會讓我想一直去煩他XD

 

我 說:


 

這隻歲三真有趣
我是從小想跟貓玩結果一直被嫌棄、拒絕多次就灰心喪志
這個玩尾巴的好棒喔、那明明是你的尾巴啊

 

白腳黑貓說:
XD
 
我 說:
主人定力好強、我會笑場

白腳黑貓說:
好好笑,會讓人以為那尾巴是別的生物

 

 


 

 

CIMG0907.JPG

原來貓可以這樣玩*擊掌*(喂)

 

CIMG0914.JPG

這張就真的很想壓倒了>///<

 

IMG_0059.JPG

 

包在浴巾的姬樣>///////<

 

 


 

我請同學解釋為什麼叫做宋小菊

同學「因為她的菊花很開、然後是隻爽貓~o14.gif

 

(這位同學你真的沒看銀魂呴 OTLOTLOTL)

 

 


 

 

小寒(。) 說:
貓本來就會很嫌棄人...你別太在意(拍
通常我都是硬上(???

我 說:
QvQ 我都失敗
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抓貓尾巴

小寒(。) 說:
太硬來他也會怒的XDD
......
孩子這真的很困難

我 說:
看到第一件事就是抓尾巴

小寒(。) 說:
十隻貓有九點九隻不讓人碰他尾巴
碰了會暴怒

我 說:
所以我是狗派、連肚子都會翻給我~
我不萌貓耳啊~
所以萌點是尾巴

小寒(。) 說:
貓也會翻啊-\\\-我是貓派
我萌貓肚子(?

我 說:
我通常沒機會等到他們翻肚

小寒(。) 說:
貼耳仔好可愛-\\\-

我 說:
之前看一篇科普(?)文章
說貓狗之所以不合是因為行為完全相反,一方表示親暱的行為對另一方來說是挑釁
所以之中充滿了誤解
我看了以後才比較懂為什麼貓不理我

小寒(。) 說:
嗯@@
狗搖尾巴是開心
貓搖尾巴是我很煩你小心我攻擊你
 
我 說:
對啊所以我習慣看到狗拉尾巴、腳伸出去他們就會翻肚子、多乖
貓....哼哼

小寒(。) 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