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很久以前的哀嚎

 

 

我 說:
無限住人動畫(遠目).......
只看了OP的哀嚎


前天小可愛給我看CAST表(ED圖)我只看了一張就炸了
我竟然可以從CAST表看出來「監督跟腳本你可以去**」了耶我功力真不錯(喂)

奈梨 說:
監督是誰

我 說:
惡名昭彰(?)的真下什麼的吧、過去弄過TSUBASA、MADLAX、NOIR等等
腳本還監督是過去搞.hack的
這一個PROJECT我從一開始就不看好
無限的背景是幕末啊!



奈梨 說:
微妙


我 說:
給我鄉村風啊!!!
ED出現了摩天大廈跟路燈是怎樣?!
不會畫普通的鄉村景色嗎?!
然後劇情我只要看CAST表就知道有問題了
漫畫第二集的角色跟第五、六集的角色在同一張CAST上(故事還在演第二級、理論上)
是改編成怎樣的超速進展啊?!這幾個人根本無法碰在一起啊



奈梨 說:
也許導演只是當成那是ED曲的MV這樣


我 說:
這幾個人有先後順序的啊前因後果的啊腳本!!
從OP看到那宇宙人接吻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OTL
然後更別提我很在意的角色又是__配的="=


奈梨 說:
﹝拍拍﹞



我 說:
還好阿凶是中井副長接走了不然我一定*&︿%


奈梨 說:
放棄這部比較好



我 說:
身為死忠FAN十五年(快了)真不忍心看到被惡搞成這樣的東西
我親愛的野島兄在裡面配啊好想看QxQ 難得有大樑(?)戲份
還有阿凶的副長(反了!)



奈梨 說:
如果覺得利大於弊﹝啥﹞就忍著看吧,如果看了會內傷那當然還是要保護自己啦



我 說:
有啊我都好好地收在硬碟了
除了腳本跟監督讓我想砍以外、畫質跟CAST都應該還不錯



奈梨 說:
腳本跟監督都有問題那就很慘了



我 說:
是啊 OTL



奈梨 說:
真的是有比有差,現在才知道黑田其實真是不錯

我 說:
請好好珍惜他 OTL





我 說:
那就來無限住人這邊吧
作者便當豪華

Lorian -  說:
喔喔 無限也快收了

我 說:
是啊、我看了23回(在書店)

Lorian -  說:
雖然好像還可以再畫好幾本 XD

我 說:
啊嘎的嘎的嘎殺村你殺很爽是不是
我沒追連載、有誰又死了 OTL

Lorian -  說:
我也沒追連載....

我 說:
那你怎麼知道要收了

Lorian -  說:
因為說了這是最終章了不是?

我 說:
寫在哪裡?

Lorian -  說:
我去翻一下

我 說:
(淚目)
難怪連尸良都重出江湖...他線埋好長.....
總不成後頭的劇情、我還會覺得14-20的切割劇情其實很夢幻美好?!

Lorian -  說:
20集結束地方的預告
最終章開幕

我 說:
OTL我看的檔可能沒有預告所以不知道

Lorian -  說:
了解 @___@

我 說:
嗚嗚是說現在阿凶跟天津兩人攜手奔天涯(誤)

Lorian -  說:
啊 我還沒看23呢

我 說:
死超多人(淚)

Lorian -  說:
嗯 我想也是 orz

我 說:
不要啊怖畔我還蠻喜歡你的啊

Lorian -  說:
應該就是最後的大放送吧

我 說:
不是放送啊我不要便當啊
我家百琳姊姊跟偽一趕快給我去鄉下生小孩啊(哭
尸良現在LEVEL UP超猛

Lorian -  說:
是喔 xDDDDDD

我 說:
而且招式幾乎是針對萬次而來的OTL

Lorian -  說:
原來萬次並沒有被作者遺忘(毆飛

我 說:
我覺得現在的尸良得要阿凶+萬次+天津才剋得了了
(不過劇情上他們都走不同路應該碰不到
尸良現在是犯規開外掛的強啦 殺村你混漲
他明明沒有手那麼強是怎樣

Lorian -  說:
最近外掛大特價
沙村買了兩個裝給尸良

我 說:
更憂心其實
尸良已經把萬次的手給OX了大哥以後就沒有手了

Lorian -  說:
哦哦哦哦 XD

我 說:
因為他們長期缺肉、我覺得他們就算吃了也不為過OTL

Lorian -  說:
我怎麼興奮起來了(啥)

我 說:
 姊姊你振作啊

Lorian -  說:
我懂了(毆
其實沙村是把萬次的外掛拔掉拆給尸良了

我 說:
(大哭)←啊沒ICON
結果唯一逃調的只有瞳阿和夷作嗎?TAT
殺村你混蛋

Lorian -  說:
他們千萬不要再登場OTL
登場=便當

我 說:
沒錯
百琳姊姊跟偽一很危險啊
阿凶跟天津也凶多吉少

Lorian -  說:
我也覺得....

我 說:
我的楨繪姊姊 QQ

Lorian -  說:
百琳重新出場的時候我慘叫了
天津我倒是一直都有他會便當的心理準備

我 說:
笨蛋天津去給我活著迎娶我家姊姊啊

Lorian -  說:
他沒便當我就當撿到

我 說:
百琳姊姊還有孩子啊QQ
按照尸良那模樣
我真的超怕百琳姊姊會被提前剖腹(殺村會幹這種事情的
他現在切人比切菜都容易又迅速.....

Lorian -  說:
這樣我會期待動畫繼續做啊 orz
因為尸良是三木(毆飛)

我 說:
動畫...............你有看?

Lorian -  說:
只看了前兩集(毆
後來因為兩週才一集太痛苦了
就沒追

我 說:
我被OP擊沈兩次、ED擊沈一次、小關一開口又擊沈一次之後就完全不管了

Lorian -  說:
哈哈哈哈 XD
我是被色指定打得很沒力

我 說:
為什麼江戶會有街燈跟摩天大樓?那裡不是大江戶!!
為什麼小凜在OP要跟外星人接吻?

Lorian -  說:
魔幻

我 說:
為什麼才第六集(?)的ED畫面有街燈不講、
原作第二集的閑馬可以跟原作六的無骸流聲優排在一起?

Lorian -  說:
(拍拍)

 


 

拜託我給你三百元幫我去看無限的後面連載、

 

回來告訴我尸良沒漂白、阿凶還活著、楨繪姊姊要沒活著我也不管天津活不活了他肚子裡又沒楨繪姊姊的小孩(喂)←自己笑到

 

天津是食物鏈底層(喂喂)

最高層是楨繪姊姊=v= (不能反駁的)

 

 

 

為什麼天津肚子裡沒有楨繪姊姊的小孩啊...*不滿*(你夠了!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