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都是撲浪上的東西了

 

其實我還真的比較喜歡MSN傳圖,畢竟有表情會生動許多(思)

 

*煩惱*雖然說現在還太早
可是我真的已經在煩惱阿銀今年的生日文怎辦了(毆)

可看看自己的列表、土方生日文我都寫三次了,阿銀只有一次(汗)
我真的有這麼偏心嗎?

06年11月迷上的所以剛好錯過一次、070809的五月我都老實寫文慶祝了,阿銀的07年顯然被我草率了事(毆)所以今年、今年....?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為哪個孩子的生日文在煩惱(小L都沒有OTL)...
銀土這對真的很幸福=v=

 

 

 


 

 

寫到兩點半暈去睡、跟六點半的鬧鐘掙扎到七點起來...
只好來想想什麼刺激的畫面

 

 

 

被阿銀玩弄(?)完畢倒臥在凌亂的被褥中的浴衣半開的十四...... *鼻血亂噴* 這好這好.....←太刺激了!
(阿銀在背景兔曹「等等等等!我要是真的玩弄起十四來十四身上應該只有------(被拖走)」)

抽屜後續還不知道阿土的思路是啥、只知道他的結論跟阿銀一樣「我真是笨蛋」
(啊啊畢竟是同心的vv 只是領悟時間早晚而已vv)

是說畫面上真的很養眼就是=v=
在我腦袋是浴衣鬆開了點,所以阿銀離開時一肩跟大半胸口露出地躺著喘氣←太刺激了 *鼻血噴*
阿銀你居然能離得開、果然是真男人*拇指(啥

 

 

 




日文中「從正門進來/能進的只有正門」這句是不是有雙關意思?可以解釋一下嗎?謝謝
第一次看到是在"木通"渡
龍美說「可是你們能進來的只有正門」註解上寫「大家做什麼都行,只要不突破最後防線」
後來再看到就是銀土的同人,說溜嘴「有正門為什麼不進」的阿土,被突然領悟的阿銀敲門追問「你的意思是從正門進來就什麼都可以(做)了是嗎?!」

我會在撲上問那句是因為昨天在車上總悟自己跑出來說(事後)「唷~老闆你這次做了什麼啊?居然能從正門進來~」
(好反諷XD 過去一直是爬牆派的阿銀才是什麼防線都突破了吧)

啊我愛通渡(誤)

 

 

 


 

是說阿銀的「十四熟睡度量表」做出來當特典應該超可愛、不過、做出來做啥啊(毆)
糟糕了床躺太久好像又發情了(毆)

 

 

kiss02.jpg

[眼花] 剛開著撲的頁面想睡、結果眼睛自動調成看3D模擬圖(以前很興盛的,我還蠻會看的)模式,一下子銀土兩人就在我眼中接吻了(炸)

而且是慢慢接近又害羞退開、要用意志力多看兩下才會親吻的標準銀土模式(啥跟啥啦!

 

 


 

 

CIMG0110.JPG

 

用美乃滋畫美乃滋+美乃滋
剛剛煮飯做的無聊事

 

 


 

 

我家阿銀拒絕我寫雙副的原因..

是他不想要實際上去知道自己會有多嫉妒真選組組員.....
一旦太瞭解了之後就會為自己無法時時刻刻獨佔阿土而感到很實質的絕望/煩惱,就很逃避的「不知道真相最幸福」
所以我家雙副的劇情是由兒子小白(白血球王)出演的=v=

那篇的阿銀超低調啊(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