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東西可是花了很大的心神在做的

 這陣子國家歷史博物館剛好有立體書展,我本來就對這東西有興趣,也感謝牙世姊姊一開始提案叫我買票XD

看的時候是開了眼界,但是可惜的是現場的商店書籍完全沒有如何製作的工具書,還好塔羅叫我去聽當日洪新富老師的講座,所以所有的技巧都是從當時這樣聽著學來的(笑)

 

中途實驗一直失敗,我還以為這個嵌合的技巧太高深我這種初心者望塵莫及....就試驗出來了(笑)

 

而且備用做材料的紙張大有來頭。

 

 

當初在米國,工作附近的紙藝品文具店難得打折,一大包50張才一張的價格(大概5米金)所以就看在便宜的份上買了,卻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當時抽牌問買不買,出現「死神反」

當下的解讀是「最後我會發現很創新的手法來運用他」

 

結果這個創新的方法到幾年後我用來做成紅蒼的心之迷宮時才終於瞭解是怎麼回事wwwwww

 

總之,算滿意的作品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