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看來的奇妙討論:愛與H - 以銀土為例

 

無愛之H跟有愛無H、對我都像是濃湯/清湯不加入任何調味料:不怎麼好喝

沒有愛的H還可以洩慾(大概)、看清水我會欲求不滿(炸)

對我來說不管阿銀還是土方、一個性感至極一個色氣襲人,不送上床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跟被攻擊到的胃口啊!!!!

 

有愛有H才是健康之道啊!!!!
長大一點、誠實地面對生理機能吧那邊的少女們!!!

 

 

愛與H並沒有針鋒相對到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地步,所以我才覺得這問題不切實際

就好像問愛情與麵包一樣

長大一點就會知道這根本不是選擇題,是比例問題。
我難道就不可以拿小一點的白麵包(而不是五穀雜糧有機麵包)上面塗充滿愛的花生醬和果醬嗎?

 

 

以我自己為例,我愛阿銀也愛阿土、這兩人在外表上都是我的菜,可是我不想上他們(實話)所以放著阿銀上阿土(樂)

而、本命的薰,外表上他其實不完全是我的菜(我喜歡膚色深一點像是原住民,喜歡黑髮),但是他是我第一個想跟他上床的對象(至今猶是)

至於愛與外表、有相關但不見得絕對。

 

像是我會說「可愛」的標準很廣、包括個性、過去和內在設定等,於是我會說HELL BOY可愛vvv(個性)、HP的教授很可愛TAT*(胃痛系的教授啊~)然後會臉紅害羞的阿土超可愛vvvv←特別舉三者外表差異極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