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撲由此去

 

百度、

有人看文被雷心得
還蠻有趣的XDD

 

我自認自己的文沒有他提到的部分啦、不過一切也只是「自認」而已,有沒有人要跳出來說缺點呢?XD

如果有人願意吐苦水、提出缺點的話我會很感激~雖然不見得改得過來不過會努力看看~
(這樣說好像很沒誠意)

 

 

sandykill說    
你的文完全沒有雷點,頂多是阿土病痛太多...
還有阿土限制太多,害我們H文不夠看(喂喂喂)(來亂被拖走


 

To sandykill: 小比對我真好... Q_Q.......你確定不是病毒在說話?

 

時間傷痕     
看到文就覺得很高興了,要挑剔的話就是副長太ㄍ一ㄣ了阿銀好可憐XDDD

 

 

13姊姊也跟小比一樣被好人病毒入侵了嗎?Q_Q

 

 

時間傷痕     
發卡大盤商(遞卡

 

 

(完全偏心發問)「我家副長ㄍㄧㄥ在哪? 」

 

 

sandykill說    
哪裡不ㄍ一ㄥ??<--這樣問比較快XD


 

 

都可以啦! (泣)
不過不ㄍ一ㄥ的副長就不是副長了吧?意志不堅的副長也不是副長(思)說限制...他限制什麼(毆)

「就說不要再深..あうっ、你有沒有再聽!」 ←感覺上不錯啊?(毆飛)

小比提案火車便當、我說這樣適合虎牛啦vvv
話說我把第三件家具的部分RUN完了vvv

倒是副長剛剛一口回絕了(回頭)
「休想!Not in a million years!」←連英文都出來了XD

我家副長果然還是對於要抱著阿銀這件事很排拒(歪頭)
從來都沒有勾著脖子啊抱著肩膀啊之類的、遑論主動...(連山田家的都有)

 

 

時間傷痕     
哪裡ㄍ一ㄥ喔XD?大概是明明心裡也是這麼想可是嘴巴卻完全說違心論,
雖然很想要(要什麼?!)卻硬是往反方向前進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