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

非常沒營養的沿路哀嚎(炸)


好可愛的偵探(大叫)他為什麼沒有被逮捕XDDD
小福討厭帽子wwww
cold turkeywwww

醫生你老神在在/////
他哀求了//// 兩次////
彩券//////
7%是怎樣XD

哈得森太太辛苦了//////


barely used/////
你這樣損醫生真有愛/////

(噗)醫生跟偵探居然玩那個遊戲///

有客人上門兩人反應都好一致XD
醫生是鬆一口氣吧XD

一刀未剪版,我覺得這個翻譯不錯XD
偵探已經很有耐性了XDD 比對他剛剛的亂跳

偵探的挑眉很有趣,他到底怎麼動他的眉毛的
偵探到底怎麼知道這個客人被女人看上的XDDD

Brilliant
Now shut up and smoke!(怒

偵探///// 你這個寶
Thank you for smoking XDDD

到底為什麼狗會吸引偵探XD
可憐的哈得森太太///

這地方很漂亮、很英國呢!
這地方超適合外拍/////

笨蛋喜歡高的地方(大誤)

醫生開的是什麼車?!
醫生還在到處糾正試聽XDD
我喜歡這地方的人的口音//
原來餐廳的wwwww

醫生超直接配合的!接得很好
That's a dare XD

這個導遊最後說的那件事,是真的XD
不愧是偵探
是說足跡翻模的確有可能假造,但醫生反應好快////
醫生「喔耶有50磅!」

果然是偷了哥哥的證照
那個20分鐘是怎樣?聯絡到哥哥的時間嗎?XD
偵探的眼睛在掃瞄一切,醫生卻很明顯就是觀光XD

唯一的軍階人士是醫生///
超帥啊一下子用軍階壓過去

偵探在看時間XDDDD

不知道能進去幾進XDDD
第三層!!
第四層!

其實偵探變得很有威嚴的時候很像哥哥

(噗)一層打一層////////
哥哥///// 您辛苦了
快點破出來XDDDD

這個修水管大叔,在幫忙XDDD
雖然很可疑XDD 可是他好有趣

偵探沒有帽子不是偵探////
故意耍帥讓醫生覺得有威脅嗎?///

啊、我錯了XD 開車的是偵探,忘記這是英國車

偵探在門墊前刷了兩腳進門

兩湯匙糖////
他家的廚房是很治癒的綠色,這家真的很有錢

於是三人探險小隊就這樣輕裝出發了XD
一整個有勇無謀~~那手電筒太小隻了吧!!給我買大筒的啊!
這邊場景的燈光師真的很不錯

摩斯密碼? UMQRA
野外有這麼亮才怪XD

杜爾谷,怎看都覺得那洞有問題啊XD
覺得醫生的遇敵率很高(心)

為什麼偵探都沒有發現醫生不見了啦!
那東西還動很快!
應該是很重的動物,可是為什麼那麼快?!難道是熊的基因改的嗎?
那麼小的手電筒怎麼可能會照那麼遠?

偵探的動態視力很棒
偵探害怕的側臉?我覺得他很焦慮

心神不寧的偵探和超老神在在的醫生,這種感覺很有趣
醫生刻意壓低姿態,是因為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嚇得到偵探」吧

偵探/// 好可愛
醫生這時候反而超級堅強

醫生愛意UP!
偵探你這樣會嚇到醫生//////
Spark wwwww 醫生懂得如何安撫偵探嗎?

所以偵探怕大狗嗎?///
醫生快點抱抱偵探啦XD
偵探的腦袋全面運轉到爆炸///

I don't have friend.
偵探你傷到醫生囉=v=/

這種落地窗的房間很可怕耶,他們都不怕被射殺喔XDDD

醫生別做傻事啊////
是說那個燈能打那麼遠,果然是...
醫生也覺得解答很有趣呴XD
為什麼偵探能傳照片ww

好亨利趕快去拿獵槍啊XD 去制高地啊
別接近窗子啊XD 這孩子到底懂不懂

(噗)偵探派醫生來介入
這個水管大叔到底是來壞事的還是ww

偵探又跑去高處了XD 他是不是以為他這樣站很帥
故意裝友善的偵探,其實在趁機搶劫吧XDDD

你真的會泡嗎?
果然不會。

我應該查字典嗎?HOUND

偵探在努力////
在這種情況反而是醫生鐵齒起來了
醫生還在生氣....

Idon't have friends, I just got 1.

賴世德/////
偵探在攪拌咖啡的模樣好可愛
偵探的道歉wwwww 給我喝下去醫生!!!
還要稱讚wwwww

餐廳組沒有說實話
等等...偵探你真的有看到那麼多嗎?XD

直接.....hello Brother Dear....How r u
真噁心的偵探(心)

當偵探提「可能會有危險」,醫生那個納得又縱容偵探的笑是怎樣XDD
醫生這樣一人進來沒關係嗎?XDD 人都跑光了

動物都清空了@@
醫生沒穿防護衣啥的就這樣進來沒關係嗎?
萬一被關在裡面怎辦?
醫生你也太有勇無謀了吧
這個地方太安靜了...
他們把所有的動物都怎麼了?
你還是掏槍出來吧
那隻猴子真安靜
把自己關進籠子XDD

醫生的beg好可愛
醫生的恐懼是有道理的,因為那之可以咬歪籠子
醫生也發飆的時候偵探反而覺得好玩了。
是說我從一開始就覺得那是演技

藥物?呼吸?
Mind palace... 醫生好可愛w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空間,在那裡我可以隨便重現我過往夢境中的所有細節
我可以在公車上、坐在馬桶上、隨意地進入,只要我能夠有寧靜

那個可憐的亨利w
MAGGIE - 答案

是水管老伯XD
cell phone,那英國人說什麼?mobile

(噗)賴世德就這樣出發了嗎?XD

果然是空氣
還是醫生強大XD
賴世德居然沒射中
醫生wwww

夜晚的大追逐真有趣XDD 一群體能上有問題的人
他會被炸死吧

地雷區
啊果然XD

我就覺得偵探故意的www
放糖給咖啡XDDD 還有整個怪怪的實驗室
偵探你那樣不算安慰XD 「我要實驗在普通人身上」

Gotta see a man about a dog...這句的翻譯我不大懂

哥哥這段?
啊喔第三集!!!QAQ(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