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

#式姬之庭
最近的方針是把女兒們(至少髭切和おつの)的速都練上300,斧城要一次就打過orz



剛剛因為活動就用現有最強牌組(髭切膝丸紫之君おつのナタ)去打3MAP的静寂の廃村 ......輕鬆地過了O.O
於是靜寂一下子取代黑煙變成刷文刷經驗最棒的地方O.o

黑煙刷一次是大概1200文,靜寂一次就4000(抖)

這次鬼之活動讓大家3萬3萬的損失(為了規避百鬼踐踏農場),要賺回來啊~~

恩?等等,我明明記得黑煙是1200左右,wiki上寫3900 .... 但是靜寂只有一層,黑煙要下兩層,還是靜寂好O.O

實驗發現「攻擊UP」和「攻擊的修練」是兩種技能,所以未來應該可以達成「回復UP」+「回復修練」這種加成O.O(存錢中)
我家おゆき會打敗墮天使(回39)成為最強回復式姬//

等等、靜寂的風險是萬一BOSS偶爾發威先攻擊,一定全滅XD

確認黑煙有4000XD
那麼還是黑煙安定XD

最近打三星討伐地的心得:前排站最強,兩回守後方

如果是在可以擊殺到剩下一隻物怪的場合,就在最後一輪把兩回跟無事的式姬對調去補。
這種調度法可以把像是式姬之祠的COST從22降到15
現在打妖刀就真的輕鬆很多

缺點是差不多要全程監控www
反正打很快就慢慢等行動力恢復XD

下一個柚子會是卡魯拉的(鞍馬已經都練完)
下一個櫻子則是等最久的ハバキリ,這樣我最怨念的女兒就已經幾乎收完了

等素材的日子總是煩悶,只好一邊打黑煙銅/靜寂,
一邊種田存筆、
一邊把之前活動打到的COST5怪全部合成成羅剎(上級)
現在已經有6隻6等的上級(成功率+10%)在那邊等著柚子和櫻子...

金卡抽到攻擊修練5的羅剎.......瞬間變成技能書了省了我600殺生石(合掌

也把おゆき變成總回復44的強力式姬了~
要不是為了賺文只能帶紫之君我就會天天帶著她跑了wwww

現在想想我也許真的該把墮天使合體但是不練滿(COST維持2),省空間,而且其中一隻回復已經被我練到滿了,即便化為改也不會掉落素質

OK、等弄完柚子就這麼做

關於新的勾玉,一開始不知道只能限定放一隻式姬,還好我是拿かや當試驗,
因為是RARE也不能改(保住第二技能)成長非常有限,現在在勾玉的加持下大傷已經312了,反正我弓家女兒都沒在練也沒在用甚至沒在養,這樣加強反而好

晚上難得跟同盟的人聊天,他們剛好聊到幾個主要成員的名字怎麼念、由來

終於到我的時候,因為我是用「草左」漢字下去註冊的,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念

是說之前我說我要出門時,還有人問我外面雪很大要小心啥的wwww
顯然我的彆腳日文還沒被發現?wwww

「草左さんは、「そうさ」さんだと思ってた」
我打了一下漢字,變成「搜查」www

草左: 捜査さん(X) 事件は会議室で起きてるん....じゃない
打出來之後一堆人笑了www

同盟人「捜査官さんになった・・!」

我決定發揮一下室井迷的廚力,
「いや、管理官です(室井さん大好き」

「原型なくなったw」
「管理さん…!w」
「カオス・・ww忍び笑いが止められない・・w」

另一人提供了讀法,我覺得更糟糕了啊www
「ってえええ…ww わからないから「くささ」さんって読んでましたね、アレな読み方ですがw」

本來想叫他們之後都叫我管理官算了(炸)
但是又覺得解釋起來好麻煩(我不會解釋wwww)就算了wwww

草左がレアカード[かるら]を入手しました!

終於入手了我的卡魯拉!
一口氣用掉六張上級卡(肥料)真恐怖...

然後用筆+到滿級了www
現在HP180、攻擊220、防175、速200

一整個很好看的數字XD

下一次要做葛之葉(槍家)然後就等著最上亞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