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以下動畫路線討論(認真版=不好聽版)
剛剛跟SORA學妹電話討論(大部分是我在講XD)的內容。


以紅雀迷的立場,我只覺得動畫對他最不利(苦笑)



以下的發言是建立在「走真相線,去掉一切R18成分」的基礎上

先來說角色屬性,這分類大概會得罪人XD
關於各角色在故事中有多少參與度/故事補完度,我覺得角色屬性非常關鍵。

蓮、NOIZ、Clear三位應該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這三位屬性都是「工具」,不管走哪一條線哪一種線(就算是各攻君的路線)都會需要「工具」,於是他們的介入變成必須的。
要打入塔需要NOIZ的駭客科技、要打α們需要Clear的水母歌,蓮則是各種的小幫手,好用得很

就算五位攻君都跟著蒼葉進了白金監獄(住進共同空間Glitter),那麼所有攻君在Glitter發生的事情都全部不能發生

這麼一來,原本最應該要擔心的MINK,因為家暴不會發生,最後對上東江時他的身世背景還有心情揭露,這些都是當初讓我加分加到及格的部分,MINK股反而會大漲XDD

於是只剩下紅雀。

我原本希望龍峰不要登場,但是既然有這麼好的棋子應該不會不用。
但是他的登場與退場如果處理不好,就毀了這個角色的獨特性了

今天如果製作群有良心,就會用龍峰帶出紅雀的角色,畢竟紅雀之所以是這個樣子、他的個性、他的溫柔,都是因為龍峰塑造出來的

但是帶出龍峰之後,就一定得讓紅雀殺了他。
而如果紅雀殺他的時候不需要蒼葉,或者只是讓他出來喊一句「不要認輸」就可以解決事件,我覺得龍峰的獨特性就毀了。

他就只是一個普通的中BOSS

遺憾的是,基於「蒼葉是大家的」原則,必須剝奪蒼葉對紅雀的重要性,也必須剝奪龍峰的獨特性(紅雀對他的執著、入骨的恨意可能會因為尺度而解釋不足),在紅雀迷的我的眼中,是只能用「遺憾」來形容的

於是在Glitter裡忙碌的蒼葉(忙著跟各攻君觸發無關緊要的事件),之後隨大家一起攻入塔,眾人像是闖關一樣跑關卡。


第一關龍峰,隨便解決了。
第二關狗(?),隨便解決了。
第三關α們,隨便解決了。
第四關東江,隨便解決了。
中間夾原。真相線的對蓮暴露事件,隨便解決了。
第五關偽雙子,解釋生哥的背景,然後解決了。

之後一切平靜,可喜可賀。

大概是因為已經寫了自家大綱文的關係,我對這動畫異常的不期待(苦笑)

對紅雀來說,這動畫對他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只看動畫沒玩遊戲的人大概比較不清楚鼻血是怎麼回事....
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要這種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