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新加入的作者...前一張「鬼」的寓意我就很喜歡,最新的這個....第二張不管全裸的才是蒼葉、怎看都是蒼紅啊!!

 

嗚嗚我好缺紅雀受養分....

【12/30】新刊サンプル【冬コミ】 | アオキムツミ [pixiv]




這本肯定是咱龍紅黨的聖典(重要作者都參加了)問題是我不知道怎麼入手(痛哭
嗚嗚光看預覽就知道這一年等得值得....但是我怎麼入手啊(痛哭)
冬COMI沒有能去真的是...




l | ╭(°ㅂ°`)╮ [pixiv]




這張感覺好適合給我的本做封面....
(天音:你的本是紅雀受本啊不是龍峰本!!




キラルらくがきログ4 | mz. [pixiv]



這家的龍峰跟第九頁好棒啊啊啊嗚嗚龍峰快點嫁我!紅雀給你當聘金!(等




竜峰x紅雀【草稿】 | 夏拉帝雅 [pixiv]





反正我家龍紅會走這種路線的科科....(技巧戰!!先點穴+扎針再說!

我家龍峰絕對是會用痛覺助興的喔喔喔呵呵呵呵

看著這輩子最棒的傑作在面前享受著痛苦帶來的快感...喵啦、腳底都熱起來了 (等





【SPARK8新刊】竜紅合同誌サンプル※R18 | にくはち [pixiv]


(連結失效)



嗚嗚龍紅資源如此稀少還不通販真令我等痛苦不已..

我好像該徵求DMMD本的繪師了XD



DMMdらくがきつめ | にくはち [pixiv]

(連結失效)


第十頁!!沒錯!!
就是要玩得他全身無力!!
單單看這小隻的還想掙扎就覺得這果實實在是甜美到不得不摘下...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艸)

 

 

(艸)太太願意來幾張龍紅圖嗎?龍紅的話我到R25都OK! (等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wwwwwwwwwwww 是說這邊朋友前陣子出了龍紅cos我好開心(欸你w
倒是我不知為何都沒畫DMMd耶,只撇過幾次noiz.. 到底為甚麼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覺得衣服難畫 XDrz

 

紅雀真的是先天不良wwww
衣服死難畫、扒光還有刺青wwwww

還好龍峰脫光了就很正常問題是辨識難度MAXwww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對!!連椅子我都只畫過和服跟裸上身啦 XDDD 他那正裝我親手做過一次就不想去想像他長怎樣了XDDD
龍峰wwwwwww

 

 


 

 

 

 

 

 出紅蒼版了wwww 誰給我龍紅版啊www

 

因為放棄打開FD於是挖攻略,
霧羅穂野 [DMMD FD] 偽雙子線完食
偽雙子竟然wwwww

 

我家的版本真的玩得比較盡興啦唉

可是TRIP比VIRUS小這點好萌喔不知道為什麼(喂)
可惡我家VIRUS還不夠腹黑!!要跟本家學習!

順道爬到了這篇,Q&A的紅雀部分大致上跟我預測得差不多啊..

 

lavenor DMMd官方4/1愚人節企劃:『碧島情報局』自翻譯

 

 

 

喜歡吃多惠婆婆的料理、

喜歡和樂器、

夏天、山上(我腦袋裡紅雀實家是山上),

甜跟辣硬要挑的話會選辣、然後死都不說喜歡誰(笑)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