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那個cool-B 9月號....
dmmd就算了、竟然讓我看到這個:
『birdie』高城響(studio may-be)+麻生海,今号は喬志×葉のほんのり甘いお話です。    



都十年了啊!!
到現在你們居然、居然還能叫麻生來畫這對我的本命!!

瞬間想入手指數破表
但是OTL 真的衝去A店買的話,就沒dmmd特典啊TAT

冷靜點,因為這跟上次一樣都是只有兩頁啊啊啊啊
搜不到那張圖(恨)

我應該可以算是某種程度的喬志執著mania吧(喂)
我敢說海外沒幾個人能擁有當初卡片應募的那組特卡

我也敢說當初製作組沒想到海外會有人應募
我也不知道我當年為什麼發了顛真的去湊齊應募條件,發現他真的沒有阻止海外應募之後隨便亂寄了郵票就這樣去了XDDD
所以收到的時候超高興的

一代的DRAMA在發行後不到多久就被強制回收了,而我甚至有ANIMATE的B2海報特典
外加CD的初回特典桌曆,然後原版的FAN DISC
然後是麻生自己本人出的biride同人誌

(抹臉)這樣打下來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回頭補一下,我買到了

小說只有一頁,短到不像話,圖是新圖沒錯,看起來比戀愛心理學二代的崩稍微好一點點點。
小說文字本身的魅力還是在的,對於喬志那特有的說話腔調,看著文字還是能想起來野島裕史會怎麼咬字、怎麼讓音在舌尖上打轉

我還是愛著喬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