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因為碰上20年一度的writers大罷工所以只有16集、看超快的,不過很多都是經典。

我收回之前我認為第四季「有點混亂」的評語,因為當時我同時在看第一季跟第四季,難怪我很亂XDDD

第四季的確是The Best of HOUSE.

我竟然晾衣服50分鐘........

開了HOUSE S4第一集...太好看了我走不開 (明明是DVD~

 

 

於是第二集....(等等~

OMG AMBER YOU R GOOD!

GEEEZ!!能從HOUSE偷道鑰匙!!

!!!!HOUSE!!!你居然衝去追CHASEY的影像!!(炸

太GJ了!!為什麼不是CAMMY!!(又炸

(噗)HOUSE果然知道!將計就計!

S4真的是很有趣啊!!!特別是WIL!恐嚇綁架犯的WIL屬性太萌了!(難怪S5前面很讓人無力!)


喔喔喔喔喔
天啊KUTNER!!! 17我知道你為什麼愛他了!!超GJ的!挖墳墓那邊!

「來的是警察我們就跑、是保安我說我們撂倒他!」
讚啊GJ啊!!

 

KUTNER好GJ!!!

電擊男孩!(無誤)這孩子真喜歡用crash cart!

HOUSE那句「我不屈服你不屈服Cuddy也不屈服大家都沒好下場....然後Cuddy會懷孕(小聲)」好棒喔XD

親愛的CHASEY你這幕後大黑手!!!XDDDD
你成長了超可愛的!孩子!

 

 

我覺得這醫院好歡樂vvvvv
HOUSE 是AB人!!(大心)

果然是外星人vvvv

(心)

被自家助手下藥的HOUSE好萌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