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顏無月鍛鍊右手每一根手指的十六連射技巧


首次覺得羽山好辛苦....要找個女人上這麼困難(喂)

 

 

W.M.說
可是羽山是H-Game裡難得的帥哥耶XD



有點遺憾...男性視角是看不到知美x鈴奈的吧?
嗚嗚動畫我最喜歡的橋段是那幾段耶(毆飛)
而且動畫是石田配音的="=
遊戲裡沒有害我得自己配、懶的時候就十六連射(毆)

問題是遊戲裡面又看不到「自己」再帥都沒用啊!!




W.M.說
可是我記得羽山的臉已經算是難得少數有被畫出來的了啊XDDDDD



我其實一直在算羽山點了幾次煙...一包快抽完了吧你!




W.M.說
可能風大或溼氣重所以同一隻煙一直熄掉(最好是)





才第三天還在獨守空閨...我有沒有太心急?XD
難怪動畫是超進展XDDDDDD 我已經沒耐性了(炸)

好棒的酒窖!快點給我喝了就上吧(等等!

 

 

 

8/11他已經六次點煙了....這傢伙的煙量跟副長有得拼了

 

8/12終於達陣(啥)
然後是連續達陣(喂)
以一個還蠻會昏倒+比小受早睡的攻君來說,羽山的確蠻可愛的(喂)

 

確定討厭知美,講話超級不俐落害我得多按很多次(爆)
而沙耶加則完全不是我的菜...

 

 

唉、何時才能上千賀子跟夫人呢(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