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ョωQ) (顯示為很害怕而僵住

 

我撐到4分鐘就不行了....←連掐裡都覺得可怕的傢伙
俺膽小如米老鼠←
今、今晚誰來陪我QvQ 活人限定



瑜子ΘωΘ人(・ิω・ิ)     
´`ァ,、ァ(*´Д`*)´`ァ,、ァ恐怖遊戲實況
歐買尬~~~~~!!!!←





|ョωQ)徵、徵求膽小仲間...



瑜子ΘωΘ人(・ิω・ิ)     
ΘωΘノ゙(摸摸)不覺得外國人的慘叫&反應很有趣嗎wwwwwww



|ョωQ)我、我只注意到鏡子裡伸出的黑手...
我特可以理解一有風吹草動就按選單暫停不想回去的心情|ョωQ)←連RPG都這麼做




W.M.說    
可、可是他們按選單的時機實在太爆笑了嘛(掩面) 選單連發也很好笑(再掩面)



|ョωQ)(縮)你們好可怕...

聽說跟我看恐怖片的後果是,不是被片子嚇到,是被我嚇到
我會叫很大,然後在奇怪的地方、時點叫...

像是以前PS2合宿,友人的妹妹玩SH2
明明只是在廁所挖東西而已,每次轉身準備出廁所時,看到跟著NPC我都會尖叫
轉幾次叫幾次....orz
明明就只是很和平地在廁所還有教室(?)裡面找補給品....
當晚嚇得不敢睡覺,拖幾個朋友一起聊到天亮....orz

|ョωQ)今天晚上刷牙不知道怎辦...(面前有鏡子



瑜子ΘωΘ人(・ิω・ิ)     
加油阿!!!!!!XDDDDDっ勇氣




|ョωQ)(顯示為決定天黑前刷牙上完廁所去床上裝死←
|ョωQ) 天黑了!
因為加班所以晚回來..



分中毒說    
我快笑死了…哪有menu一直切的啦XDDDD我朋友很強耶(女)都敢一個人玩…




|ョωQ)已經叼著牙刷10分鐘不敢去浴室..



糖分中毒說    
借我轉XDDDDD太好笑了 (看第2遍(喂




|ョωQ)←天亮才起床
這邊真的沒有膽小仲間喔?QAQ



瑜子ΘωΘ人(・ิω・ิ)     
我也是膽小的唷 (blush)可是我喜歡恐怖 (blush)


To 瑜子ΘωΘ人(・ิω・ิ): QAQ...



ヽ(杜´Д`杜)ノ說    
這個真的很好笑 (rofl)




只有我跟他們反應一樣嗎?..

To 糖分中毒: menu是萬靈丹啊!他絕對不會背叛我們!QAQ (死死巴住不肯從menu出去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