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MANAH很久了,畢竟孩童時期的她是首度突破我對妹妹頭厭惡的角色啊!
((某冰曰:那只是因為你喜歡他的雙胞胎哥哥!!)

刻女孩子好像不知為何就會心甘情願一點,以下是刻了一個多小時的成果。
 

 

起因是上一篇提到的天野月子,看了幾個DOD的MAD之後決定畫MANAH,

我自己也很意外為什麼我竟然把DOD的設定本一二都留在身邊(汗) 


DOD的故事(一二代含)之悲慘度一直是我想要學習的啊!!
只可惜沒辦法多認識一些(苦笑)

(應該不會有三代吧卡依姆跟紅龍都已經去圓滿私奔了


本來想畫MANAH附贈諾威一隻,問題是我刻完MANAH就決定我該睡了(看表)


今天因為很認真作畫所以沒有KUSO文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