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幹、這系統會讀心



剛剛因為小號還沒關就順手買了10張摸一把,寫了佐為來了4SR
然後寫了銀土萬歲,前面來了一些想看本本的太太例如煙煙羅和雨女還有河童之類的,我一邊說「來的都是腐女,那麼鬼切你也來啊!你可以是腐...(男)




..............幹、我話都還沒說完真的來了
可這是小號啊幹、還是沒有20%加成也用光4次2.5%的小號

靠北


第九位是這個

 



看來我主號又免不了要用碎片來湊鬼切了(遠目

 


我說到做到啊我

一早吐槽鬼切的動作模組...那刀子的長度不可能讓他收刀啦是在耍帥什麼
而且那收刀方式讓我覺得他是裝磁鐵吸上去的
我覺得我聽到喀一聲
我們科技(?)一點 刀鞘跟TONY的盔甲一樣是奈米材質生成
所以磁吸上去定位之後直接覆蓋(O)


遊間千里     
色違玉藻!!!!!!!!!!!!!!!!!!!!!!!!!!!!!!!!!!!!!!!!!!!!!!!!!!!!!



TO 遊間千里: 嗯,想要嗎?自己抽(毆飛


遊間千里     
(喉嚨伸出茨木的手手+神樂的煉獄)
我這次抽的大小號全部都沒有色違............ (雨女式爆哭)

忘記更新之前多抽一把....
現在是不是沒有鬼切了QAQ


遊間千里     
有啊,只是沒有機率加成而已
下次有活動有加成時再抽吧~

到結束為止大概各喝了三杯茶,跟小號聯手打XD
小號沒有茨木真的是硬傷
早上出門要放棄時87萬,被群組勸說「別放棄啦~很快的,刷五六星給你~」然後真的在中午前達到百萬XDD
之後我關掉專心工作(喂)到家也是隨手打打,結果9點看看差個3萬就過120萬....只好卯起來打OTL
問題是最後一小時彷彿鬼王被神隱了打什麼都不出來,正在想說是不是就要這樣結局了,主號刷出了再見六星,那就喝茶再上吧(笑)
最後結算,126萬www


遊間千里     
最後一小時真的超難刷出來的⋯⋯⋯
我大概15場覺醒才出一次鬼王QQ 然後小號就飲恨99惹

 


補一下昨天白天刷的實況語錄(X)

準備殺大蛇殺到他給我六星(魂)
一種"把你們家美酒和漂亮女兒都拿出來!!!"的感覺
(PS.漂亮兒子我也接受)

現在91.5萬 覺得絕望
吃了三之三星 大約1.5萬
連搶兩個四星尾刀覺得很不好意思XDD
也因為這樣 疲勞降低了50(對不起

好像要喝茶了....
我列表上三個六星XDD
是怎樣 約好了嗎?! 為什麼阿心家的酒吞帶的是天邪系列ww


遊間千里     
天邪系列那組意外的強⋯
遇上那組我的群攻清場期常只打一百萬剛出頭甚至89十萬QQ


TO 遊間千里: 他們真的靠北強xdd

剛剛野團打年受出現了相互傷害的場面
那人id是"沒面靈氣死不改名"
我就把座敷換成面07(喂
然而那人看我有座敷,把他的鐵鼠換成鬼切,於是全隊耗火打手(玉藻/荒/鬼切/面07)就這樣開始了……
年受「你們很瞧不起我啊不帶火全普攻


遊間千里     
年獸「你們要殺就殺別搞凌遲行嗎 」(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