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是說看完隔壁那個P網作者的圖我大概更瞭解為什麼我想看紅雀受了

 



............我超喜歡看攻君賣肉啊!!!!

 

 

受君要遮掩才色氣,攻君就要大方賣啊!

 

 

問題就是紅雀脫了很難畫,肢體對很多作者不是問題,該死的刺青居然華麗得像鬼一樣造成很多作者乾脆把衣服留著少畫很多點

所以想看紅雀的肉體的我就只好........

 


「聽說受君要脫對吧?紅雀、你當受吧!

 



「媽!我的命運是被這樣決定的嗎?!」
「媽!我該慶幸焦香山田很愛畫我脫得比十四勤快不然你也會支持我被督嗎?!」


↑阿銀安啦!你的性質就是攻、骨子裡到外都是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