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ternational)
為了研究有錢的恐怖組織的手法(同時開了阿銀在淘金←)
→結果僅證實國際刑警很肉腳(喂)
媽啦我噗上有沒有Interpool的人(!)或是親戚朋友(?)在當國際刑警的我開放平反謝謝←

 

 

我一直相信資金是一切(O)
所以這片我一直覺得很恐怖/ v\

......在畫廊見面討論藝術理論已經是常態了嗎?XDDD

啊喔!原來沒啥Interpool的片子是因為這樣子啊!
他們其實是情治單位,不是執法單位!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這個所謂國際刑警組織為何很少出現
還有恐怖的國際法規(真的)

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主角的想法太天真(認真)
他像是一隻兔子闖進去
女的也是小兔子

這些人被監控的程度、怎麼可能不包括手機跟家裡電話??
你留自己的手機是想死、想要家人死對吧

我不懂啊你們這些人有沒有這麼天真?!
能夠在光天化日之下幹掉人的組織,至少得要繞三層找付費手機在其他地方打電話才行的地步吧

我的天啊問這麼直白的問題
這裡有兩隻兔子我建議他們直接被碳烤吃掉算了

這不是該走出來說話而擔心冷的地步
這也不是該走出去溜狗的時刻吧你們這些兔子

...................糟糕,到目前為止我的思考都跟組織同步啊,要殺掉這些天真的兔子們輕而易舉啊、我甚至也想到如何嫁禍他們了
我一直有「國際刑警組織很肉腳」的印象所以是真的嗎?!!

我這邊可是被CIA跟FBI訓練出來的人啊!!
不及格!!你們都不及格!!

重點不是動作戲份還是怎樣、而是思考、防禦都太天真的問題!!!
報告可以改字、人可以說謊、光天化日之下可以謀殺(還殺在你眼前)、人可以改變主意

如果我是組織,我根本沒顧忌啊
媽啦我有點受不了了

來一下教學

How to detect lies
Eye Direction and Lying
剛剛那個律師說話時我一直在觀察

 

隨便說一下全民公敵這部,算是早年建構我對安全的防禦機制的片,要防人就得防到這種地步才行

低於這個等級的都是蠢蛋,死在街上怨不得人
拋棄式手機、劫車、用第三方傳話傳東西....都是基本技巧啊

這些國際刑警兔子都是親自出馬的不死不撞牆真的是..
我第一次對於主角群如此天真肉腳感到苦痛

媽啦我噗上有沒有Interpool的人(!)或是親戚朋友(?)在當國際刑警的我開放平反謝謝←
這樣下去還不如放TAKEN1&2來得有取材意義咧

TAKEN系列是真的讓我覺得「學到東西」的片
學到、然後希望自己這輩子不要用到

來找新片子取材啊可惡
我都覺得就算看HOLMES的莫教授都比較能取材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