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果然很難、對參賽者

TOP 3

 

 

評審指定一曲+自選曲

 

運氣成分很大,實力更是要緊的關鍵。

Paula給DANNY選的曲子很適合DANNY,他也徹底發揮自己的實力。
因為沒聽過原曲,少了一份感動。

有點可惜。

 

我覺得評審給KRIS的曲子很合適但是太難、原唱太強,以他的能力無法超越
我覺得Apologize這歌,以Justin先生詮釋的版本最好沒有人可以超越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JUSTIN先生、但是那首歌真的很銷魂

 

ADAM真的很可怕....pen1_63.gif
碼的啦我的心屬於DANNY不過我身體會對唱歌的ADAM起反應OTL

他是那種唱了的途中我會OMG連發的傢伙.....還唱得真好OTL
真的很棒,ONE by U2,這首經典竟然可以改編成那樣,唱得非常動人。

啊啦秒的啦我的票屬於DANNY的啦啦啦啦啦--------- 1619688951.jpg 

 

 

 

自選曲,DANNY的自選曲讓我很緊張,
You are so beautiful,這在我的分類是「簡單的歌」,那麼就會全看歌手的"技巧"了。

還好DANNY的技巧的確可以勝任,其他人不見得。
但是我必須說,儘管在各方面都很完美,我。並。沒。有。被。感。動。到啊(大哭)
這句話要我這個從第一週就被DANNY煞到靈魂深處的傢伙口中說出來真的很難過啊1126773137.jpg

 

結果你看!秒的!!!

連KRIS的自選曲就唱得我有。感。覺。啊yociexp53.gif
這首歌我沒有聽過,但是徹底把他的特色發揮,而且讓他的表現完全翻盤啊!!!!!
(這代表KRIS的票會多起來啊!)

嗚嗚TAT
KRIS我是蠻喜歡你的不過你不能成為DANNY的勁敵啊!!有ADAM就夠了!...........

 

 

ADAM,Aerosmith的Crying。
唱得讓我不認識原唱了(笑)

唱得非常ADAM,非常棒的版本。

唯一的敗筆是他的那位合音小天使合得很好但是稍微搶了鋒頭(蓋過他的聲音)。

 

啊嘛、總之一切交給神了........請燃燒大叔魂吧米國人!!!!27.gif

 


 

 

其實我早就知道米國人大叔魂不足(喂)
(米國人不是沒有選過大叔出來啊!!!!)

早在KRIS意外脫穎而出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
ADAM怎看都是冠軍相(今晚更證明,那一百萬票的差距不是假的)
KRIS至少在面相上也是英俊小生,擁有天使笑容的大叔是真的敵不過的啊TAT...

偏偏昨晚KRIS唱到連我都感動了OTL
那句Heartless實在是....我感動了啊TAT
親愛的DANNY雖然保持水準之上可是不夠啊不夠啊(我好想大聲說你選錯歌啦!TAT)

總之我貢獻了我的一票還拉了兩票我盡力了啦DANNY----(哭)
謝謝你十週以來的相陪(哭)

這樣下週決賽我就不用等看完花錢坐計程車,直接提早扛行李搭地鐵出發趕飛機了...
很好、希望沒有人記得我當初說如果DANNY沒怎樣我就要怎樣的事情....(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