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剛剛去客戶家拿要改的板凳回來的路上春光明媚坐在車上腦筋亂想、就突然冒出來自己萌半死的銀土設定

 

%0516新增後續討論

 


「盲眼」設定vvV

 

同樣設定,用在土方身上似乎怎麼想都不大有利於他(炸)
可是用在阿銀身上總覺得他就是一代厲害的盲劍客這樣(毆飛)
然後後面就開始自己衍生了vvvV

 

 

外觀上還是蒙眼的,布條,對外宣稱「跟朋友打賭十年不能解下來」之類的、吊兒啷當讓人疑惑他是之前怎麼獨自流浪過來的盲人銀時。
面對所有想要拆下他布條的人,不管惡作劇也好惡意也好,都很奇妙地無法得逞。

「說過上面有咒了(笑)」

 

負責小鎮治安的有為鄉村青年土方,對於這個好像不是故意惹是生非還是鬧得雞飛狗跳的不速之客有著基本的反感。
也因此對銀時的調情(?)又被眾人壓著「人家是身心障礙者」要善待著銀時感到相當苦惱(笑)

 

總是說著外界故事的銀時,
「我用心去感受來的喔~
 在我還看得見的時候,還記得那些場景是什麼模樣的時候,牢牢記著的。
 畢竟,不知道何時會失去嘛!」

這麼說著、笑著的時候,看出那笑容裡的一絲落寞孤寂的土方也逐漸心軟(?)

 

然後因為盲眼又是(前)劍客,就一定要上演土方救駕的戲碼啦!!!!
還有還有土方大危機時,銀時的「開眼模式」也一定要的!!!*握

 

這篇真的充滿各式各樣萌點(自認)的東西啊////////////

 

因為是坑,特此開篇紀念(毆飛)

 


 

無敵比司吉..說:
設定讚阿~~!! 居然挖了個大坑跳進去 XDDD

我 說:
沒有沒有人家才沒跳 ><
話說我玩盲劍客設定十幾年了(從快打旋風動畫開始!)....
首次去聯想到孩子們身上就發現有好多梗可以玩(亂毆)

我不用在阿土身上是因為太危險了、
這是欺負身心障礙者(毆)←是因為盲眼的攻君一整個更讚到爆的關係吧
那種「我愛你的靈魂」的發言會因為盲眼而更萌上三倍啊!>TT<

無敵比司吉..說:
XDD
 
我 說:
最萌的應該是「明眼人打不過盲人」的設定吧(炸

無敵比司吉..說:
沒錯

我 說:
所以第一次可以用摸索的方式更色氣地進行.....///////
像是阿土還在內心慶幸他看不到自己的表情或知道他臉紅之類的,可是阿銀可以說出來他「感受」到的事情:溫度、心跳.....
看著阿銀像是在看著鏡子那種的H法一整個......(蠢蠢欲動躍躍欲試
平常被蒙眼的都是阿土、這次用阿銀試試看也好棒

等等、我在做什麼(回神
不可以開坑 >_<;;;;;;;;;;;;;;

無敵比司吉..說:
XDD

我 說:
其實還想對阿銀的眼睛做設定
像是其實並不是真的全盲,所以最後阿銀要離開時,他會主動解開布條,說「想要看一看你,記得你的模樣。」
唉唷好棒的情話 =/////=
不知道阿土會不會被打動芳心呢vvv

唉唷討厭啦討厭啦>< 不可以繼續想了~~
MU、怎麼每次寫架空、阿銀都是要離開的那個啊(思)
喔不雙雷不是、雙雷是阿銀呆家裡阿土離開的...
(思)每一篇架空都不歡樂
比起本文的氣氛更非常不歡樂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