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人巴哈上的留言

為此回去挖了圖片出來、下一回XD



發言日期: 2008-03-03 06:15:45 字級設定:小中大
                                                                               
※ 引述《tim5090 (貓小弟)》之銘言:
> 可是可是...
> 我好想知道艾德翰的回憶故事喔 囧
> 伊文的官網有...
> 請問誰可以告訴我艾德翰的回憶故事嗎ˊˋ"

                                                                               
艾德翰(的故事)很萌啊>////////////<
伊文只有老爸帥而已(喂)
                                                                               
總之就是小時候的艾德翰(應該是孤兒?)被領主(也就是小魯爸)親自(真的)帶去給當時騎士團團長(應該)(鬍渣親切大叔)教導,然後艾德翰(啊啊小時候好讚好可愛>TT<)也不負眾望地越來越優秀(背景圖可以看到小魯爸巴不得這傢伙是他兒子的模樣=________=||||
小魯爸對艾德翰青眼有加的程度從這邊看得很出來)
                                                                               
不過不久就是一次魔族大反攻,被包圍的(師生)兩人由帥帥的大叔師傅叫艾德翰突圍去幫助其他人,艾德翰也在「相信師傅的判斷」的立場下突圍
找救援......當然最後大叔壯烈成仁,艾德翰從此自責不已。

(話說「中の人は男」站長就吐嘈過「明明包圍你們的是哥不林!艾明瑪夏騎士團到底有多弱啊!!」
坦白說、那一刻我也掩面了....*偷笑)
                                                                               
他歸咎於自己的無能(萌!)、
自責自己當時的判定不佳(萌*2),然後從此對於擁有大義願意犧牲自己的人除了敬佩之餘便是不希望悲劇重演(萌*3),但是這種事情他又不方便說,所以只能用那種迂迴的不說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捨(萌*破表)

                                                                               
在下的文字僅能重現至此,圖片已經在另一顆硬碟裡安息了(合掌)

                                                                               
最後、個人雖然愛伊文(正妹啊>w<)
臉紅的艾德翰才真的是上等的極品啊--------------------*TT*(鼻血)

 


當初的PLAY日記如下

 

時間  Fri Apr 14 16:48:24 2006

                                                                               
最難的潛入地城昨晚過了、跟艾德翰打情罵俏完畢、
現在只剩下應該可以死得超痛快的最終6F地城+BOSS了
                                                                               
惡魔貓倒真的很SERVICE女性玩家,
在製作「守護腕輪」時,史帝華一邊製作一邊說
「這戒指誰給你的?不能問嗎?
呵呵、其實我該告訴你,守護腕輪的效用是,以母體戒指的主人本身
的精神力與生命力來守護著配戴的人,也就是跟你生命共同體的意思。
所以我想,給你這戒指的人應該很喜歡你吧、
呵呵~你跟他道謝了嗎?」
                                                                               
鼻血*我就知道艾德翰愛我......
跑去跟他道謝時他臉紅著說不是那個樣子的只是、因為我要完成的是
很偉大的事情所以想要助我一臂之力...(很萌喔圖)
                                                                               
見鬼啦艾德翰、你明明因為師傅的死而自責而一直想要
「為了什麼人而犧牲」的心態(激萌)我會不知道嗎呵呵呵呵.....

總之萌到這裡時我才赫然發現我已經發燒頭痛了兩小時、
而且喉嚨開始嚴重痛了 OTL
                                                                               
----
週一的日記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