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就衝著Mark Dacascos我會去戲院看3
不知道他是誰的請去惡補哭泣殺神
Crying Freeman (1995) - IMDb

我當年被他迷得要死還偷拿家裡相機去拍電視想留住他的美貌,大一的時候寫信去美國他的FAN CLUB還獲得他簽名照回來是我第一張真正明星簽名照然後搬家遺失了我懊悔至今....
他星運一直不好,但我還是很高興看到幾乎沒變的他,期待導演是因為知道他的Crying Freeman找他來演的

 

wj/6     
hawaii 5-0 的吳法對吧!我看看
對沒錯就是他!

TO wj/6: 來約?XD

我該來買藍光(如果有)
因為裡面有他全裸演出,我記得當年特地停下來看仔細(O)
而且他 因為演了這片娶了女主角,至今還有三個孩子,我也覺得很圓滿:3

Crying Freeman (1995)
現在看看還是很好吃的身體

這片對當時的我來說很啟發啊www
因為有H,衣櫃的Hwwww 而且女上男下wwww 大姊頭超讚的

然後男主就被恐怖教主相中被抓去這樣那樣,看他全裸縮在鐵鍊上發抖,我坦承我不知道的大門開啟了

說明一下
當年我是,反覆暫停錄影帶,找到適當的畫面,然後對著電視機拍照,過一陣子(幾個月)等底片用完才請家人去沖洗。
只有那時才知道拍成功沒有。
底片時代就是如此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