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敗光了 (結果今天啥都沒省到、炸)

 

看來我最近壓力累積很多(啥)
但是敗得滿心愉悅(拍照ING)
    

 

啦啦啦~~白雪姬銀土(阿銀王子為隱藏版)&天氣預報銀土(土方為隱藏版)入手!!!!

 



嘖嘖看看土方這銷魂的小屁屁

 


阿銀做的好細好可愛啊XDDD

 

 

 

 



土方無辜得超可愛www
是說這牌子到底是什麼意思啦XDDD

也有雨天版阿銀,但在我心中阿銀是100%晴男XD

 

 




於是盒玩邁向第四層(抖)
我桌這角好廚(O)


 


最後是贈品!感謝店長!!
跟他小聊了一下,最後問他有沒有原先裝盒玩的大盒子,他說他都處理掉了,但是這些明信片他留著,也不知道怎辦就通通給我了XDDD
阿土小樹多一張~~



比*))蛇)≡▽≡(み\\說    
那牌子是當心兒童?

不知道耶兩個大男人牽著一隻小的XDDD


賣藝求生( *`ω´)曈     
好可愛喔!!!!

我真想把他改成銀土兩人的剪影



比*))蛇)≡▽≡(み\\說    

 



TO 比*))蛇)≡▽≡(み\\: 就說為什麼要兩人瞇wwwww 還是來改銀土算了XD


盒玩就1700 OTL
然後買了兩件衣服,200元(一件原價290、一件190)

因為所以現在心情很好:D
加上出門時在車上把劇場版的時間線拉好了,多了好幾個自己很得意的設定XDDD

準備上完廁所去洗洗然後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