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Dec  3 06:25:15 2007

當時面臨低潮絕望時寫的告白。

可以與這篇「[13企畫] 06 - 料事不必如神:蛭魔妖一(ES21)」聯合閱讀。
 


03年、05年,那兩年的陰影我大概會永遠記得。
03年是苦澀、05年是絕望,然後我最後拋出的繩索,把希望套在了一個名為蛭魔妖一的男人身上。

那時我活下來了。
那男人讓我重新相信了希望的存在。

不過我沒看連載也很久了。
今天的夢裡,我記起我要去買漫畫、單行本,也許是想多看幾眼那個男人。
剛剛上鮮網去看之前喜歡的蛭真專欄,明知裡面有連載捏他還是看了,是遺書喔蛭魔、真不像你(苦笑)

可是你就是這樣、
我永遠記得那個笑得極為囂張、說在贏得聖誕杯大賽前都死不了的你、
是那樣的你、讓我活下來的。

對不起啊、蛭魔,我的勇氣退化了。

有很多事情我選擇「現在不想去碰」,像是重回JOJO論壇之類的,一開始可能是為了躲避稿債、後來、我就不知道了。
不去就看不到你了、追不上了、這一年半的時光永遠地過去了。

你是愛嗎?
你曾是的。
你也、應該要再是的。

但現在的我找不到「愛」,是因為我已經離開了太多、太久了嘛?
我對你沒有過承諾。
應該說、那個承諾也始終、我沒能力去實現。

也許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