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GREEN ROCKS!!!!!!!!!!!

身為一個大腿控,我竟然對姐姐那完美的乳溝目不轉睛

 

一整個那種”姐姐請把我埋進去的衝動” (in you know where

 

正經)

當年300我本來也就衝著女人(女王)去看的(出發點好奇怪www)
還記得我對女王美背的海報 了很久,本來就喜歡那些藝術一般的光影畫面處理(色調也是)這次在畫面上延續那種風格讓我很欣喜

 

回頭看看導演Zack Snyder的其他作品

Watchmen (2009)
Sucker Punch (2011) ←這片我好想看QQ
貓頭鷹守護神 ←這片當初故事基調之黑嚇到我了所以只看一點點
基本上都還算是落在範圍內的片子,也覺得導演應該還蠻擅長處理沉重物的

但是以"故事精彩度"來說,300(帝)是不如前作沒錯

主要三場戰事,也許因為是有極大限制的海戰,所以在畫面上除了讚嘆海浪以外,並沒有300那時狂吐槽各種奇怪的兵種來得有趣
BTW艾特女王(簡稱好了,男主女主的名字音節超長XD)的私人護衛部隊那場戲有夠讚www 我被娛樂到了

而以角色的廣度也稍嫌不足....300時有趣而讓人能記憶的角色很多: 女祭司、議會、波斯那邊的雜耍團、帥氣父子上戰場、駝背、還有超搶戲當年還不認得他的法鯊XD、諸如此類的,300(帝)這次不管哪一方能讓人記憶而且喜愛的角色真的很少

看完了我連男主旁的副手叫啥都不知道而且他身邊人的整體美型度遠輸斯巴達的那群人啊、更別提一直孤軍奮戰的艾特女王身邊連個像樣的男人都沒有了

以畫面上來看,這次可以當成藝術桌布(像是300裡面那棵插滿人體的樹)的畫面也少很多O.O (因為沒有特別喜歡水,我喜歡像是光影輪廓弄出來的感覺,如300那個逼著跳崖的海報)

 

題外一下這個好好玩XDDD
war face mpc
可以選擇一種海報風格,上傳自己的照片去改造海報WWWW
剛剛用EVA女王模組作出很搞笑的東西ww

要說我個人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上面那些了.....(抬頭)仔細看看好像還不是真的很大的缺點ww

 

於是以下開始大力對EVA GREEN發萌

 

整部片子都是艾特女王撐起場面的沒錯,途中她換了大概四、五套衣服每一套都是享受
男主的表現其實很不錯,以主帥來說他做的選擇都是很正確的,譬如說找斯巴達援助、平日的戰術運用等等;他誠實的地方也蠻讓人願意贊同的,例如他親口承認他知道他的選擇會帶領大家到哪裡、他預測在自己惹冒女王之後他們慘了的地方至少顯示他非常有自知之明ww

不過這些可圈可點的理智邏輯作為在艾特女王帥氣又霸氣又美麗的演出之下一點意義都沒有反正女王就是完全光芒可以蓋過你啦哈哈哈哈

一開始艾特女王到海上時,個人魅力就已經足以讓一堆人拜倒。
而抓出奸細的這幕戲尤其讓人了解她對細節的掌握和推測實在不會亞於某名偵探www

坦白說看到男主的那個朋友被女王挑出來握住雙手的地方讓我嫉妒了一下

而剛開頭為了襯托出艾特女王到底有多瘋狂,安排了她拿起剛被砍下來的戰俘頭親吻這一幕.....讓我想到如果要拍莎樂美的話她應該會變成最佳人選///// 好萊塢能演好瘋女人的演員不多啊wwww(第一是海倫娜~~)

至於我清楚看到被吻的戰俘頭老兄那一刻睫毛眨了就算了

 

對於女王出身的那段說明倒是為了劇情邏輯所需,畢竟這是個創造神的女人,來頭總要說明一下。
演她小時候的兩個女孩都出塵得漂亮啊啊啊啊啊 詛咒那些侮辱她的希臘禽獸!

 

是說撿走她的波斯特使而且親自教導她,養育她就是後來被斯巴達踹下大坑的那位,這仇不報也說不過去...

整個故事搭配300來看的話,就可以連結到當初300壯士站在懸崖上看波斯船被弄沉的部分,"啊,其實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希臘人正在努力呢!!"的這種感動

因為不熟飾演Xerxes 的演員原先長相,所以一開始他登場時直到旁白才終於知道他是誰(炸)

真正差了十萬八千里wwwwwwwwww

整個"造神"片段我覺得非常有趣也非常特殊,Xerxes 這個神姿態是艾特女王一手策畫一手調教以及一手執行的,當Xerxes 終於拾起自信脫胎換骨、緩步走出門向群眾發佈"宣戰"訊息時,很難不被女王那種"吾家有女初長成"(並不是)的驕傲和喜悅所感染

因為自己不能隨意開戰所以把王哄到自己去開戰這點心思真的是計畫長遠啊!

再來的亮點對我來講倒不是女王手下的人開戰的部分,而是女王非常認真想要把男主弄到手的戲分了(應該沒有人能反駁我

 

艾特女王居然換上了能呈現超完美乳溝的衣服啊!!!

我這輩子沒管乳溝的我可是鐵打的大腿控但是這邊讓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巴不得能成為女王雙乳夾著的那條項鍊啊!!!

 

讚一下H竟然沒有打碼大概也沒有刪除重點還有男主被趕出去時真的光著屁股!!!

 

完全不給人吐槽男主神奇的褲襠這點超讚的啊!!!GJ!!GJ!

慣例的扯裙子音效還有大腿特寫真的也很滿足

完全是把男主推倒在桌上操的女王超讚超棒的啦!!

請這樣一直演下去30分鐘不行啊?

 

嗚嗚好啦我收斂...

當女王失望下令逐客時,我對女王的部下之乖有點....www
女王明明說"把這傢伙丟下船",你們怎麼還讓他把衣服穿好而且划船送回來啊??? 直接踹下去讓他自己游泳回來不是更正確嗎?

在這之後的劇情就.......不重要了

純看打鬥還有戰術之類的,畫面上依舊美麗而精采

 

我只想說親自射出火焰箭的艾特女王帥爆了美炸了

 

然後那纖細的手臂為什麼看不出肌肉鍛鍊的線條Q_Q
大腿也是...又細又白又美...但是我看不出肌肉美啊...

以身材比例來說艾特女王的身材完全無法挑剔,可是總覺得是瘦得剛剛好的關係Q_Q

對於期望看到女王美麗的肌肉的我有點小小失望

後頭就.....真的沒什麼,看女王看到爽到最後。

整體來說只要熱愛EVA GREEN那就真的很值回票價wwww

為了她我可以考慮再衝一次XD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