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MMD銀魂】銀ちゃんと土方中心でツンツンごっこ【映画完結編ベース】
我現在就想給點怎麼辦QAQ

人為什麼要相互傷害
哭著給了500點了
抽回300點一張....



1230
一病就忘記是月底了!!三張券!!!金額很大(770)

 

 


單單開頭他讓辰馬躺著唱歌就想給點了wwww
好多好可愛的圖畫企劃和靜畫!!!
希望其他競爭不要太強這個好想給700點!

 

 


選曲讚然後畫面安排得好棒!
真選組大家族QQ////

 

 


又來一個劇場版而且歌曲和氣氛還有舞台都很好....人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哭)

 

 


可以!!(什麼)土方快點坐上去!!!(啥

 


很紅的東西...反正銀土跳就是會治癒啦其他沒有效用XDD

 

 


開頭的終哥帥爆了!!!
第二組是兔爸兔媽!!!好棒
第三組大將組QAQ 小將+阿銀+近藤!!!
這些組合太棒了!!!
這個真的有競爭力orz


 


這個動作說明好可愛QAQ////
讓阿銀做這麼有禮貌的動作真的好違和(喂喂


 
我記得SAM式的銀時跟土方是一起的...可是好像很少看到一起做出來的MMD?
我喜歡雙子的感覺
    
SAM式的阿銀怎麼了嘛?
還是我記錯了SAM式從來沒有阿銀?!(這就糟糕了



 


以阿銀單體來說真的做得很棒~~


 


這個土方一定要撲倒!!!(衝
阿銀!!!這一組請搭檔出道謝謝
    
好了問題來了...........券只有三張可是我想給點的有......五個吧
剛好系統在送券,兩張770丟出去回來一張500一張400,然後500又丟出400....
全部用完了XDDD
本月結束!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