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毀童年?


《靈異教師神眉》改編日劇  關西傑尼斯8成員丸山隆平主演《靈異教師神眉》改編日劇 關西傑尼斯8成員丸山隆平主演

同場加映小比家的玉藻神眉撲

看到神眉時想說「玉藻決定一切!」
看到玉藻之後算滿意了,然後開始覺得神眉不夠受(喂喂

律子老師差太多了吧........

這個神眉看起來太正派(喂)太不夠倒楣(O)太......該怎說?不夠霸氣?O_O

我不會講,但是神眉老師一直有一種、嗯、很強烈的、氣勢、我不是說因為他的手的關係。

而是他就連上課、走路去買東西的時候都全力以赴,的那個氣勢

先給我等一下這居然是日劇wwwwwwww

不管是特攝還是3D(比較貴)我都沒有要準備迎接他們來到3次元啊!

 


比*))蛇)≡▽≡(み\\

 

神眉不夠氣勢+1


小比說說看你覺得的氣勢是?


比*))蛇)≡▽≡(み\\說    
奔向律子老師胸部的氣勢

神眉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奔跑人生、燃燒人生,
他不是要努力搞笑但就是會不經意地全力搞笑了,然後在這種氣氛之中全力地保護住孩子們,為此傷痕累累都在所不惜............


比*))蛇)≡▽≡(み\\說    
一定是這個律子的乳量不對才害神眉這麼不對勁

TO 比*))蛇)≡▽≡(み\\: 我只好先來估狗演員的胸部,說不定是這個問題
小比我們的同步率wwwwwww

 


比*))蛇)≡▽≡(み\\說   

 

如果是這個神眉的話!!!玉藻老師(?)你為什麼要看上這樣的男人!!!(被打)

桐谷 美玲
スリーサイズ 78 - 57 - 83 cm
呃呃我沒概念.........但是胸部沒我腰圍大我可不可以說失望??(被打



奈 梨     
桐谷168公分只有38公斤啦不要苛求她了

TO 奈 梨: 我沒有苛求而是這個角色的主要唯一要求就是乳量!!!
律子老師從原作就是那個樣子......如果要當神眉老師一直喜歡的女人總要有點樣子....



比*))蛇)≡▽≡(み\\說    
只有B罩杯欸


TO 比*))蛇)≡▽≡(み\\: 身長 / 体重 163.5 cm / 39 kg
身高OK,但是體重真的太輕了......
律子老師一直是肉肉的性感代表啊!!!
不然你叫雪女情何以堪!!!

這位小姐演雪女的話我覺得很OK
雪女就是這樣輕飄飄軟綿綿的


奈 梨     
我記錯身高了,抱歉

TO 奈 梨: 沒關係啦身高不重要


玉藻單獨的wiki 居然有自己獨立的一條看看大家多愛他!!

家政老師玉藻京介

現在才看到...........不是保健室老師我好怨念啊...(等等)
是說玉藻有進學校教書嗎???是這科嗎?!


比*))蛇)≡▽≡(み\\說    
什麼!!!!我剛剛也沒發現!!!!!!不要讓速水到日劇裡倒橄欖油阿!!!!!.....嗯....如果是為了某食用性質

 

「地獄先生ぬ〜べ〜」丸山隆平さん出演で実写ドラマ化 日本テレビで10月スタート

grandjump.shueisha.co.jp/nube/

官網

 

比*))蛇)≡▽≡(み\\說    
不小心就按送出了XDDD是說新注音選自GJ
如果是為了某食用性質那我接受



那位演員跟橄欖油有什麼過往嗎?XD

 

比*))蛇)≡▽≡(み\\說   
你在google搜尋列打速水茂虎道後面就會自動幫你接橄欖油wwwwww
他之前作料理節目每次都倒很多橄欖油wwww
搜尋《速水茂虎道》就跑出《橄欖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出現各種類似的這樣那樣(?)的圖

 

ホモ注意♥《速水茂虎道》料理節目神回再現 一早看得人家都羞羞惹 - 宅宅新聞

 

.......希望這個神眉被玉藻倒了橄欖油之後會稍微好吃一點..........

.........(看完上篇)
好吧、我開始期待玉藻老師在神眉身上倒橄欖油之後食用的畫面了

 

地獄先生ぬ~べ~
官網

 

我查不到腳本之一「佐藤友治」以前作過什麼(只有參與「悪夢ちゃん」的製作之一,還是候補?
所以無從知道起品質怎樣........先除了玉藻老師的橄欖油時間以外都不要期待吧

至於マギー 這個也只能猜測是這位 因為其他都不是。
同樣看不出端倪

當年演GTO的反町那個莫名搞笑的氣質說不定還比較適合神眉。
我沒怎麼看GTO原作,但是討厭原作裡的鬼塚,反而反町那樣(應該不夠原作?)的路線我可以接受

 

橄欖油ktkrwwwwwwwwwww
イズル ‏izuru_ 1 時間
TAMAMO'Sキッチンちゃんと描いたよ

Twitter / izuru_: TAMAMO'Sキッチンちゃんと描いたよ http://t. ...

 

 

比*))蛇)≡▽≡(み\\說  

好快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