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交響情人夢
這幾天陪著母上在補交響情人夢 玉木宏真的很帥
是說整部演員顏值都很高演技又在線,除了我完全不懂音樂以外真的很不錯XDD
然後我真的只要及川一出場就會一路爆笑到他退場ww




我是真的喜歡及川(的臉)啦 可是他只要講話或者動作我就會爆笑不停XDD
唯一沒有這樣爆笑的大概只有CASSHERN時的內藤,那片我認真覺得他演得很正經 (但他甩瀏海時我還是會想笑

玉木宏顏值真的很棒很棒.....
記得當初銀魂真人版消息出來,小比還是誰有推他出來當土方的人選,對他完全陌生的我去爬了照片....總覺得會是一個很帥氣的土方但不是我心中的土方

現在的柳樂我非常滿意,他好可愛,就是可愛,我的土方很可愛很好,
我很難想像玉木宏的宅十四會是怎樣XDD 因為他太帥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拉低音大提琴(?)的小櫻...臉和聲音都好喜歡
我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可愛小女孩的 (菜一直都是大姊TYPE 或者冷漠小女孩)
不過她好可愛唷 想帶回家....(幹嘛!!!

rayroki.Co.Jp     
及川的顏值真的不錯、只是...看到他就爆笑wwww


慧子★★★說    
我也是,看到及川就...XD

TO rayroki.Co.Jp: 慧子★★★: 及川爆笑團小伙伴~(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