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

    
#銀土 #我想看的合本主題
我覺得很挑戰,我提出問題,但是我自己都無法解答的程度這樣,所以這些本都不可能成真。


#超狗血梗大集合合本
就是只要用到公認最狗血的梗就可以進本這樣(啥啦)
就是要來搞狗血的。
可以很空知的搞(?)也可以超正經的搞,總之就是要狗血啦!!


來吧記憶喪失!相愛相殺!家庭革命搞了老半天你真的是我妹!!這些(喂喂

 


#銀土ONLY(活動)合本
我沒有再搞文字遊戲,其實這是一開始說要弄合本我就提過的idea,
把大江戶銀土或者其他平行/架空世界的銀土分開,假設銀土兩隻要來舉辦(另一世界)銀土的活動,他們會怎麼做。
舉例:同級生銀土一起在學園祭辦理銀土(在這世界是偶像明星的存在)活動之類的XDD

這超級難達成,我只是想看他們互相開玩笑
「這傢伙跟你好像喔!」「你才是啦!」

 

#觸手合本
這我好想看(正色)
身為觸手控真的超級想看CP合本裡有這種主題的,畢竟觸手的型態很廣泛、生態很深奧的~

要怎麼樣名正言順把阿銀變成觸手我煩惱好幾年了...

 

阿銀「媽!不要煩惱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