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出的週邊,

土方的頭髮變捲了

 

005v3jHhly1fnxat1vusqj30rs0dwtca  

 【商品】\順次公開中/ 「一番くじ 銀魂〜筋トレはほどほどに〜」6月上旬発売決定!7人の筋トレ姿を豪華描き下ろし!お楽しみにー! (BP/FK)

 

蛋黄灵0号:
副长你柔顺的直发怎么了(重点错)


這讓我有一個腦洞:有一天副長頭髮變捲了直不回來,大家努力找兇手最後找到(有不在場證明?)阿銀,阿銀驚天動地哭訴說他才不會想要土方頭髮變捲,他最愛土方的黑短直他會誓死守護著,就算扭曲基因也要跟土方生出直髮孩子啥的...
目前無解,只是想看阿銀哭訴他要一輩子守護土方的黑短直
期待吐嘈(很自傲自己短短123字放入很多嘈點 ←

蛋黄灵0号:
不在场证明笑到[笑cry][笑cry][笑cry]神奇的不在场证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之前有太太写过一篇短文,银时的梦想是有一窝黑短直的宝宝,结果和土方生了一堆天然卷,无论怎么生都是天然卷[笑cry]
黑色直发的基因到底有多脆弱啊


黑髮雖然是顯性,但直髮是隱性基因[允悲]
只要雙親有一個自然捲,每個孩子有3/4的機率會捲 ....
特別是阿銀這種從裡(靈魂)捲到外面,從上(頭髮)捲到下面這種超級沒救的基因,不要為難土方了


蛋黄灵0号:
毕竟那可是个连灵魂都是卷毛球的男人[笑cry]


大概就像是「才不是我!我跟十四有多久沒睡了你們知道嗎?172小時53分26秒!!那對男人是多麼漫長的時間!!」
總悟「算一算不就是上次土方先生休假...(被土方甩刀制止)」
土方『混蛋自然捲別胡說八道!!(氣急敗壞)』


給你科普:当控制某个性状的基因一个是显性,一个是隐性时,只表现出显性基因控制的性状,AaAa杂交,子代的基因组成有:AA、Aa、aa,AA、Aa表现的是显性性状,aa表现的是隐性性状。

如果阿銀是AA,土方aa,他倆的孩子全部都是自然捲
所以修正我之前的3/4說法,阿銀是AA的話,孩子100%自然捲(阿銀崩潰),阿銀是Aa的話,有50%機率。但阿銀已經證實從裡捲到外,從上捲到下,基本上,他不管怎麼讓土方生,都是100%自然捲


蛋黄灵0号:
然而就连计划生育也阻止不了天然卷强大的AA了……副长大人都变卷了[允悲]



先吐嘈土方能生孩子啊!!!!


蛋黄灵0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该先吐槽卷毛为什么会传染



擁有不在場證明(?)的阿銀已經悲憤不已的說明了兇手(?)不是他了啊wwww  
其實我有一套理論,叫做「自然捲輻射量」



蛋黄灵0号:
说不定有潜伏期[允悲]毕竟周围一圈人就他卷,凶手不是他是谁


一般人如土方在長期(又大量)接受自然捲輻射量(簡稱捲量(X))之後就會產生基因突變(!?)。
如果問萬事屋的神樂和定春為什麼沒有捲起來...
不住萬事屋但是勤於打掃的新八機是功臣(?)以及阿銀真的只是在養孩子和狗而已。
[喵喵] 土方是伴侶,接收捲量的管道不一樣[二哈] 你懂(X



蛋黄灵0号:
所以还是,禁欲吧,坂田君,为了守护你心爱的黑色直发[允悲]


不對吧不可以放棄啊坂田君!!! 快點找出來能夠跟土方君夜夜笙歌又能保持所愛的柔順黑短直的科學方式啊!!!
話說、看到坂田君的哭臉(喂喂)之後,我好像有解決方法了

蛋黄灵0号:
是啥


其實以土方平時接受的捲量(!)他早就該捲捲捲了。
過去一直沒捲起來是因為他自己平時會進行不自覺也不知情的淨化。
事件發生時恰好土方長年愛用的蛋黃醬潤髮乳用完好一段時間了沒補貨,然後又接受大劑量(!)的捲量於是就捲了。
之後洗洗就會順回去了,怎樣?[喵喵] 這解釋皆大歡喜吧?


蛋黄灵0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揖][作揖][作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